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购买旅游鞋小常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专家介绍,购买、穿用旅游鞋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因旅游鞋的产品种类繁多,使用范围针对性较强,不同功能的鞋内在性能有较大的差异,尤其是外底的耐磨性能、硬度、结构造型。如滑板鞋主要是鞋底摩擦系数大,以控制滑板,而它的耐磨性能相对其他鞋要差,超范围使用必将影响其寿命。如穿上篮球鞋踢足球或在粗糙的水泥地面打篮球,势必会造成损坏,而非鞋的质量不好。



  二、选好款式,一定要两只脚都要试穿。细心的人会发现人的左、右脚大小是不一致的,就是同一只脚早晨和晚上大小也不一致,晚上要比早晨大一些,所以试穿时一定要两只都试,不能让那只长一点、肥一点的脚受委屈。上午买鞋要宽松些,下午买鞋要合脚。一般试穿时脚在鞋内尽量往前踩平后,以脚后跟与鞋后帮有一指的空隙为宜。



  三、学会正确保养旅游鞋,以延长寿命。如果是用真皮制成的旅游鞋,切忌只贪图方便而不考虑穿用场所,厨房、车间、建筑工地都不适合穿用真皮旅游鞋。另外,真皮旅游鞋不能长时间与化学品、油污水、雨水接触。穿脏后,切勿放在水里浸泡,以免开胶。不穿时用鞋撑或旧报纸撑起,避免变形。



  四、建议消费者在大商场购买名优企业的产品,特别是那些获得免检和名牌称号的产品,因为这些大商场有信誉,名优企业有实力。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