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野外眼镜和帽子的选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去野外活动,帽子和眼镜是必不可少的配备。




  一般的野营、郊游等户外活动,应戴一顶有檐的遮阳帽,夏天和爱梳马尾辫的女孩子可选择无顶的帽檐。如去阳光强烈的泫边或沙漠地带,最好备一顶草编的凉帽,帽檐要宽大些的。我国南方沿海地区常见的斗笠也是极佳的遮阳用品。炎热的天气里将其打湿,还有助于降温和消除暑气。当然,即使有了帽子,防晒用品也是不可少的,尤其是去水边和高原,阳光极易灼伤皮肤,因此一定要使用防晒霜。




  去寒冷的地区活动,务必戴上一顶毛线帽或其它类型的保暖型帽子,帽子以能护住耳朵为最佳。




  普通的太阳眼镜能满足一般类型的野外活动需要。去有积雪覆盖的高山,为了防止雪盲,一定要戴上专用的高山眼镜。去滑雪时,为避免吹雪迷眼,则要戴防风护目镜。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