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牛仔裤选购指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曾经只有灰头土脸、喝得烂醉的矿工们才穿的牛仔裤,现在已经成为摇滚歌星和执行总裁们的最爱。一条合适的牛仔裤在几乎所有的场合都不会显得掉价。为了帮助你在这些粗斜纹棉布裤中找到最最理想的一条,来自红牌Levi's的设计师和从事牛仔裤销售的专业人士向我们透露了一些市场内幕。




腰部


牛仔裤的裤腰处应该稍显宽松。一英寸(2.5厘米)或一英寸半(3.75厘米)的宽松度正好可以让裤腰吊在髋骨上,这才是牛仔裤应该穿出的效果。不仅如此,这样的裤子穿起来也更舒适,因为它为你在坐下的时候留出了余地。




裤腿


还是把那些面口袋一样的肥裤腿留给不怕滑稽的青少年们吧。你应该选择肥瘦合适的直腿裤。肥瘦合适是指在你坐下时大腿处的裤腿稍稍有一点松。如果你打算穿牛仔裤上班或者赴约,可以选择裤腿略呈锥形的样式。这样的牛仔裤配上一件好衬衫和一件西装外套,完全适合坐在办公室里。




裤脚


经典裤形——锥形裤和直腿裤的裤脚应该在鞋面最高处以下两厘米左右的地方。只有少男少女才喜欢那种长得拖地的大裤腿。不过,如果你穿着靴子,倒是应该选一条比较肥的牛仔裤以便罩住靴腿。不然,你的样子恐怕会有点怪异。




颜色


深色斜纹布料的牛仔裤仍然十分流行。不要选择用酸做旧的或是漂白的裤子。虽然彩色牛仔裤在欧洲一直很受欢迎,但是离真正流行的日子还很遥远。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