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夏季泳装保养不能粗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到了,穿泳衣的机会也变多了,不论是去游泳池游泳还是到海边戏水,泳装都是必不可少的。当你在享受阳光、享受冰凉之余,千万别忘了对泳装的洗涤与保养,因为只有正确的保养方式才可以延长泳衣的寿命。



  一般来说,泳衣的材质采用的是具有伸缩性的聚氨酯纤维,如果遇到游泳池内的杀菌用消毒漂白水,或者是长时间在潮湿的环境下放置,都有可能造成弹性下降、伸缩性劣化,因此,笔者教你几个简易的保养方式,让你的泳装永远保持完整与美丽。



  1.泳池内的氯气、化学药品和防晒油等油料都会破坏泳衣弹性,所以尽量不要让它们沾到泳装,应先穿上泳衣再涂防晒油,游完泳应该先将身体冲洗干净再脱泳装。 



  2.请勿接触水泥地、沙子、岩石等表面粗糙的地方,那样容易造成泳衣表皮磨损;洗温泉时也尽量不要穿泳衣,以免因为泳衣遇热而产生变形的状况。 



  3. 刚穿过的泳衣切勿长时间闷放在袋子中或汽车行李箱内,以免热化褪色,应尽快以清水手洗风干。 



  4.要清洗泳衣时,得先浸泡在20度以下的清水中,然后加入少许的中性清洗剂,10分钟后用手轻柔搓洗,再用清水洗净,稍微拧干,放在阴凉处晾干,切勿用热水、洗衣剂、洗衣机脱搅及放在日光下晾晒。 



  5.不能用烘干机来烘干,以免破坏泳衣材质,使泳装变形。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