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选购丝巾、披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选购丝巾、披肩等与选衣服一样,首先要试戴,只有披戴上身才可以看出效果。看颜色是否与自己的脸色相称,与所拥有的衣服的相匹配程度高不高,买它是用来搭配宴会装还是办公室的着装的呢。最后可以考虑它与口红颜色、腰带或提包等小饰物的匹配度。      

    当你中意某一款丝巾时,首先要做的是将其贴近脸部,看一看与脸色是否相配。如果与脸色不配,不要犹豫,立即舍弃。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丝巾的色彩设计虽然无懈可击,但与自己喜爱而适合的颜色之间还存在着微妙的差别。这种情况应将各种颜色做一下比较,再从远处照镜子,确认与体形及服装整体氛围的配合情况。后背效果和侧面效果也不能忽视。之后再将丝巾结成平时常用的形状进行试戴,这样就可知道这种图案所表现出的风格和效果。      

    较高难度的搭配方式是当衣服和丝巾上都有印花时,衣服和丝巾的花色必须有“主”、“副”之分,一般建议以丝巾的印花为“主”、衣服的印花为“副”;而有简单条纹或格子衣服,比较适合搭配无方向性的印花丝巾。如果衣服和丝巾都是有方向性的印花,则丝巾的印花应避免和衣服的印花重复出现,同时也要避免和衣服的条纹、格子同方向。      

    不过一般女人一见到心爱之物很少能理性地进行重重思考的,只要喜欢了、爱上了就会控制不了拥有的欲望,有时候买东西就真的只是在享受这种奇妙的感觉、过程而已。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