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购买羊毛衫的4点技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十一届上海秋冬羊毛衫大型展销会自日前在海口体育馆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选购。如何购买到一件质量上乘、货真价实的羊毛衫那真得费一番心思了,这其中还有不少诀窍。以下是平时常用的一些方法。

  看:先看颜色、款式;然后看羊毛衫的毛线条干是否均匀,有无斑块、粗细节、厚薄不匀以及有无编结和缝纫方面的缺陷。

  摸:用手模羊毛衫,手感是否柔软、滑爽。若是化纤衫冒充羊毛衫,因化学纤维有静作用,极易吸附灰尘,而且也缺乏柔软、滑爽的手感。价格便宜的羊毛衫,往往是用“再造毛”织成的,再造毛是以旧毛翻新,混合其它纤维混纺织成,要注意辨别。

  识:纯羊毛羊毛衫,上面均附有“纯羊毛的标志”供识别。商标为布质,一般缝在领子或侧缝上,上有白底黑字的纯羊毛标志,并有洗涤方法指示图;商标吊牌是纸质的,一般挂在羊毛衫、服装胸前。有些羊毛衫将纯羊毛标志镶在服装胸前或制作在扣子上,均属假冒产品。

  查:查看羊毛衫的缝线是否紧密,缝处是否粗黑,针距是否均匀;缝边是否包裹整齐,如针距露出缝边则容易裂开,会影响寿命。缝有钮扣的,要查是否牢固。

来源: 海口晚报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