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挑选自己的独特粉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你去几个著名的彩妆品牌那里看看,就会发现粉底除了肤色的,还有彩色的。紫色、蓝色、白色、绿色、黄色或是粉红色,斑斓的程度并不亚于你的七彩眼影盒。它们能轻松改善晦暗的肤色,呈现出魔力般的出众效果。黄色粉底/蜜粉:黄色的粉底能让我们的黄皮肤看起来均匀、明亮,而且肤质宛如搪瓷一样细致柔和,但不能用得太多,最好让黄色和肤色粉底按1:4的比例进行调和,否则小心变成“没有皱纹的黄脸婆”。紫色粉底/蜜粉:适合肤色偏黄,暗沉的人,对遮盖黑眼圈也有神奇的效果。它能让肤色变得晶莹剔透,细腻而 
有透明感。如果点在眼下、鼻梁和额头等突出部位,会宛如有烛光照着一般,让脸庞立时生辉。

  粉红色粉底/蜜粉:如果肤色苍白,那么粉红色粉底可以让你面色红润健康。另外,在双颊使用,可以代替腮红,呈现一种非常自然的白里透红的感觉。

  绿色粉底/蜜粉:如果你的肤色偏红、偏黑,或者脸上有小雀斑,痘痘留下的小疤痕,那么有了绿色粉底,这些小烦恼便可以轻松搞定。因为绿色粉底能即刻漂白阳光肤色,遮盖小斑点。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