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不管打折还是返券 长假出行购物狂血拼有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马上就要来临的五一长假,又让很多购物狂兴奋异常,因为那时不仅京城的各大商场会打折返券,各出奇招,平时没有时间去的香港、巴黎等闻名世界的购物之城也正好可以利用长长的假期去“血拼”一次。但当置身于五花八门的商品海洋时,“血拼”一族往往会发现无从下手,购物圣地的秘密地图在哪里,让身经百战的购物狂来告诉你。 

    ■香港:几大热门广场外加一些分布在大街小巷的专卖店 

    香港购物,不论是价格、种类还是服务,都名列世界之最。由于大部分物品不收关税,香港的货品价格就相应较低,而且这里每年都有许多换季大减价的促销活动,能为游客提供真正的实惠。香港购物区大致可分为“香港岛”及“九龙”两个地段,九龙以地铁线上的“尖沙咀”、“佐敦”、“油麻地”、“旺角”4个为重点;香港岛以地铁线上的“中环”、“北角”、“金钟”、“铜锣湾”4处为重点,还有反映香港独特文化的上环。 

    海港城:尖沙咀的购物宝地———海港城是香港最大的购物中心,里面有700多家店铺、50家餐厅和3家顶级酒店,就算你带着指南针进去,半小时后还是要迷路。建议事先将你准备光顾的品牌写下,到咨询台问清它们所在的楼层和大致位置,用一路小跑的步伐穿梭于长得不得了的通道里。见到中意的要当机立断,千万别指望着“待会回头再来买”,因为你多半会因为迷路,或者“走不动了”等原因和它们失之交臂。 

    时代广场:节省体力的一个选择———如果你想买的东西种类比较多,又想节省体力和时间,那么铜锣湾的时代广场是首选。这里各个楼层的不同定位非常显著,可以轻松找到需要的货品。记住一个规则:越往上行,商品价格越低,香港品牌也越多。崇光百货(SOGO)离时代广场只有几步之遥,里面的鞋类品牌比较多。周围还散落着许多品牌店,如货品比置地广场店更全和新的TOMMYHILFIGER;还有DNKY、MAXMARA、MAX&CO、BOSS等专卖店。置地广场:高档但不奢华———对于喜欢高档却又不想在名贵品牌上过多血拼的,位于中环的置地广场有许多价格相对适中的大牌的二线品牌和价格相对大众化的品牌,如PRA-DA的青春系列品牌MIUMI-U、MAXMARA二线品牌MAX&CO、POLORALPHLAUREN的运动风格的“POLOSPORT”等,以及以鞋著名的INNU等。同时,中环一带也有卖便宜货的商街,与德辅道交叉的利源街以服装、手袋、人造珠宝、家居用品为主,钵典窄街集中了各种小饰物,西港城售卖来自世界各地的布料、编织物和手工艺品。 

    时尚之都香港除了五花八门的商品外,还经常各种各样的时装秀可看。前不久,COTTONUSA联同TommyHilfiger,Nau-tica,Benetton及FCUK于habitū举行的时装汇演中,就演绎四个着名服装品牌最新的春夏纯棉服装。时装汇演的四个环节分别以美国纯棉多元化、舒适、柔软及轻松有趣的特质为主题,将美国纯棉既时尚又舒服的特质演绎出来。
  ■巴黎:欣赏漂亮的橱窗也是一种享受 

    既然来到了巴黎,如果不去尽情地享受,就仿佛是遗忘了什么物品似的。巴黎的服装、皮包、鞋、首饰、美容与化妆品都举世闻名。 

    令人憧憬的两条街———香榭里舍大街(AvenuedesChampsEl-ysees)这条巴黎最有名的大道两旁精品商店林立:38号的ZARA,46号的DisneyStore,52号的NafNaf,再过去的VirginMegastore、娇兰、Sephora、PlanetHollywood,香榭大道因各国观光客涌入,多为一般品牌商店,价位和其他真正精品街相比,还在手指头数得完的范围内。 

    要走在流行服饰的核心就得到蒙塔涅大道(AvenueMontaigne),世界服装艺术分为两部分:“高级定做时装”(LaHauteCouture)及“流行服饰”(Pret-a-Porter),而巴黎骄傲的地方就在于精良的高级时装定做,备受赞誉。 

    个性十足的专卖店———巴黎有许多很有个性的专卖店。有经营衣料、服装的,也有经营餐厅餐具的,各有特色。漫步街头,专卖店琳琅满目,甚至在同一场所,并排着数家经营同种商品的专卖店。它们的开门时间差不多都在上午11点左右,下午6点30分至7点之间打烊。建议可以从地铁1号线的Champs-Elysees-Clemenceau或FranklinD.Roosevelt站的香榭大道圆环指标出来,就可看到这条大道,再以右侧为起点,顺时钟逛一圈就对了。 

    百货齐全的百货公司———世界上最早的百货店诞生于巴黎,在法语中称作“GrandMagqsin”(很大的店)。正如文字所示,这种商店规模巨大,品种齐全。即使你不想买任何物品,也可以自由轻松地闲逛其中,颇具魅力。大部分的百货公司都在塞纳河的右岸区,一般的开放时间由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九点半至晚上七点,星期日休息。而中小型的商店在午膳时间亦会暂停营业(12:00—14:00)。百货公司大减价通常在十二月中、一月及六至七月的最后一个星期。而名牌时装则通常在三月及七月。 
    ■美国:超级市场里买实惠 

    在美国,超市里的商品很实惠,像美宝莲、露华浓、欧莱雅,那是在超市里卖的,不光卖彩妆、护肤品,也卖眉笔刀之类的工具,几美元一支口红,自己用实惠,送人也不跌份。超市里有很多品种的内衣,几块美元,质地好,做工也细。      

    千万不要放过打折机会———尤其是那些巨大巨大的牌子。在好莱坞的Rodeo街,就是所谓的名店街,一位朋友在打折时花175美元买了一件SalvadoFerrogamo的外套,很经典、耐看的款式,北京没有,即便有,这个价儿也拿不下来。美国名牌打折打得挺狠,过了季节就打折,所以穷人也有机会穿名牌,只不过是在下一季罢了。 

    买化妆品问问有没有促销———一般来说,如果你买了几十块钱的东西,她就会对你施以“小恩小惠”,给个试用装什么的。当然,如果你有机会去夏威夷,那儿有个全世界最大的免税店Gallarey,在那儿买东西是不加税的,而其他地方买东西要加消费税。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的商场平常时间早上十点开始营业,晚上八九点钟打烊;休息日早上十一点才开门,晚上六七点就送客;只有超市的营业时间稍长一点。据说是因为美国人重视家庭生活,认为休息日应该早回家跟家人团聚。 
    ■本地链接 

    夏日倾情@LCX 

    5月1日-7日“五一”黄金周期间,当日店内消费即可凭购物凭证在各收银台领取“LCX纪念笔+鸡年生肖剪纸”礼品一份;5月1日-31日,当日店内消费满不同金额,即可凭购物凭证在一层会员服务中心免费换领LCX渔夫帽、BestCare防晒护理乳、EPSON公文包、Burberrymimi香水等礼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5月8日“母亲节”,当日店内消费,即可凭购物凭证在一层会员服务中心领取“母亲节问候”礼品———玫瑰沐浴礼盒一份;5月1日至5月31日,ClubX特设“自助礼品”展区,展示CMFF、FF、CAUSALMONKS品牌VINTAGE服饰,活动期间在CLUBX每购买全价货品1件或折扣货品2件,即可在店内赠品展示区任意挑选货品一件,享受买一赠一的“1+1”购物优惠。 

    去新世界“爽一夏” 

    4月30日-5月8日,北京新世界商场隆重推出新世界“爽一夏”促销活动,全场大部分满100送80A券,其间另有购物中奖香港游活动,当日单张现沽单满800元(含券),即可在水单背面留下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投入抽奖箱内,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抽出10名香港游中奖者;5月8日当日母亲节凭单张购物现沽单满299元即可领康乃馨一束,共计1000束,赠完为止;位于青春馆三层,面积千余平米汇集年轻元素的流行时尚坊将于4月30日-5月8日,每天推出百款惊爆商品。      

    上品折扣亚运村店再出新 

    2005年4月28日上品折扣亚运村店进行全店形象升级,吸引了包括庄姿妮、葛莱娣、可可尼、胡里奥、胜龙等国际男女装名品,更在四层联合新进宝盛道吉、浩沙、日高以及常驻NIKE、adidas、锐步等众多国际重量级品牌,隆重推出大型运动休闲活力广场,为热爱运动的每一位朋友营造时尚又实惠的购物空间。 

    自从上品折扣广场诞生以来,吸引的品牌均在京城主要的大型百货公司拥有自己的专卖店,且真价实折绝大部分以5折以下销售,品类涵盖男女名牌服装、服饰、鞋、箱包、手袋、运动、户外、休闲系列、儿童用品、外贸服饰、家居生活用品、钟表、眼镜、图书、音像等商品。上品独创双周主题特卖形式,也就是两周推出一组应季名品低折特卖,让消费者感到常来常新,每次都有新发现,真正把购物当成一次发现和浪漫之旅。 
   找个私人设计师 

    ■逛街加油站 

    逛街要有节制,不能见到打折返券就把身体拼上,要学会放松。现在比较流行的私人会所可以让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放松美容计划。据可可儿美容会所的高级美容师介绍,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原有的一套产品用百人的美容休闲方式已不能适应消费者的需求,而应运而生的私人美容设计师一下子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皮肤、性格都不同,私人设计师可以根据每位消费者自身的情况专门为其设计美容计划,并专门调制有针对性的产品。但高级技师自身也必须不断提高,不断学习,这样才能使顾客的个人方案既符合自身又不失时尚。据了解,一般的私人美容计划1000元左右就可达到预期的效果。(坚果 发现 小霞)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