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去参加宴会!服装选好了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我们收到越来越多的派对、宴会请柬上特意标明“请穿着正式服装”的时候,为自己置备几套正装,就显得尤为必要了。而若是突然遇到必须着正装的场合,脑袋中备着以下几招,更是有用。

  招一 挑选黑色永不落伍

  如果来不及挑选款式别致的礼服,那就只买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款式——黑色,开领,无袖,永远不会落伍。况且晚装价格不菲,当然希望能以一当十。

  招二 配件作用不容小觑

  一条华丽的披巾,闪亮的耳环项链,或者一只小巧的手镯,都是普通服装向礼服转换的讨巧方式。买丝巾、头饰时一定要不惜“血本”,而且要追求另类、不随大流。

  招三 小小背心最是管用

  如果在下班前一小时,老板突然通知,要你晚上与他一同参加重要酒会。回家换衣服自然不可能,难道还临时上街置办一套?一件小小的背心正是此时最好的帮手。选购一件有珠片、绣花、闪光材质的小背心,白天穿在外套里面,风光不显;晚上脱去外套,华贵的气氛马上显现。

  招四 懒人赴会中装讨巧

  懒人赴会中只要搭配得体,一身中装完全可以出入各种正规场合。着中装最忌讳模仿,如何改良得另类、特别,符合自身气质,这才是最要紧的。

  招五 绝对拒绝所有卡通

  正装场合是不适宜扮“幼稚”的。毛茸茸的耳套,宽头的松糕鞋,画着卡通图案的T恤,应该坚决摒弃。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