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凉秋衣物选购方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牛仔与T恤、拖鞋与手袋……从早春开始就已经买了很多,微凉的秋天,更要穿得简洁、亮丽,那我们又该再添点儿什么?本着怎样的购衣原则才能让每一件衣裳都绚丽整个秋天呢?四种常用服饰加一款添加物品,以一顶十,新鲜实用!

  A.无袖衬衫+对襟开衫
  凉爽并且看上去倍显端庄的无袖衬衫,在2002年夏天成为职业装扮的新宠。秋天来的时候,早晚天气总有些凉,如果单穿无袖衬衫好像有些不合适,还是多添置一款对襟开衫,而且要亮丽的色彩,不论是披在肩头,还是套在无袖衫的外面,都可以演绎出休闲亦具别样的魅力。

  B.五分袖船型领

  套头衫那笔直的领际线条和微妙的五分袖袖长尺寸,单穿就很有味道了。再告诉你一个新的穿法,跟前面的无袖衬衫套起来搭配穿着,可以获得更加曼妙的效果哦!这样会比衬衫显得轻松,比T恤来得正式,看上去虽然普通,却很少有人会想得到,所以五分袖船型领,可单穿,更能重叠穿着,给人意想不到的完美效果。

  C.亮色的裙子

  喜欢逛街的OL常常会将裙子选得非常漂亮,因为亮色的裙子可以令服装整个变换感觉。打开衣橱看到那些黑色白色的冷色系列,偶尔选择一款亮色的裙裙与其搭配,具有冲击力的颜色令人立刻显得生机勃勃。当然亮色的衣服是一定要考虑搭配的问题,原则上选上衣不如选下衣,选裤子不如选裙子,别忘了还要记得善于用小件饰品作为两者最好的协调品。

  在暖暖的阳光下享受凉凉的秋风,穿一身整体苗条却又能给人新鲜感觉的服饰,这样的要求有一点点贪心,多样的实用靓衫容易搭配,穿着效果自然不言而喻。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