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教你如何巧购化妆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选购化妆品是一件费时又费钱的事,但是却是时尚女人们的必修课程,因为既可获得超值享受又不至于囊中羞涩。节约开支,巧购化妆品,看招吧!

  第1招 买正在创牌子的产品。

  心细的朋友总结正在创牌子的产品不但质量好而且价格便宜,因为厂家的目的是要大家了解、认可他们的产品,所以在质量上不敢有一点放松,同时也尽量压缩利润,并做到比同类产品低廉,以吸引更多顾客。当然,挑选这类产品一定要是正规经营的商家,不要随便相信传销产品,因为推荐者往往将其产品吹得天花乱坠,品质上自然会有一定折扣。

  第2招 购买换季产品。

  换季产品减价销售在化妆品中有些是属于季节性的,比如防晒系列。又比如润唇膏,前者更多用于夏季,后者则是冬季产品,当换季时,商家为避免产品积压会削价出售,因为化妆美容品在未开封前保质期相当长,至少1-2年。所以这时买,来年再用不会变质,相当划算。

  第3招 自创彩妆品。
  
  化妆品的剩余价值一定别忽略。很多女性为美容花钱并非用于护肤,而是购买时令彩妆品。每一季都会有不同风格的色彩,如果要紧跟时尚,简单的方法就是花钱买,但一支唇膏即使天天用,最少也可用上一年,如果每季都更换唇彩,眼影粉底,不仅花钱也不会造成浪费。这里推荐的方法是自创色彩,比如你有紫、银色、粉红色唇膏,就可以通过双层组合涂抹或数色调和,就可在双唇上勾画出紫红、银紫、银粉等多种流行的唇色。

  第4招 根据用量确定购买分量。

  当每个月用量较多时,就尽量购买大包装产品,比如洗发水、润肤霜、面膜和清洁液,通常大包装因减少包装程序而更实惠,而彩妆品的选择上则要尽量购买小包装产品,因为它们一经使用,保质期就会缩短。如果在变质前用不完就只有丢掉的份,当然会造成浪费。这里最要注意的是睫毛膏,它的通常寿命为6个月。

  第5招 善用代替品。   最好的一个例子是买一种中档保养品中的精华保湿露代替昂贵的眼霜,专门用于睡前眼部滋养,效果相当好。另外可以用婴儿油代替沐浴后的全身滋润霜。价廉而又无刺激性,还可以自购一些卫生棉剪成许多小圆片,代替化妆棉来卸妆。
  第6招 化妆用品合二为一。

  如果你有熟练的化妆技巧是很容易做到这一点的,比如将眉笔兼做眼线笔;另一支粉刷既上粉又涂腮红;睫毛扫有时可用来理顺杂乱的眉毛;或是使用滋润唇笔而不用唇膏。因为唇笔可以在勾勒唇线的同时上满整个嘴唇,效果同不脱色唇膏一样好。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