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选购低腰牛仔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低腰牛仔裤大行其道,但究竟低腰的标准是什么?标准腰线应是位于女性肚脐上三根手指宽度的位置。广泛而言,只要是在腰线以下者,都可称为低腰服装。完美的低腰裤曲线,靠的不是纤腰,而是臀围。因此,选购低腰裤时,臀部线条饱满者较容易达到满意效果。如果臀部曲线不尽理想,可选择裤裆前低后高(约相差5厘米)的低腰裤。如此一来,不仅可以包覆臀部使之托高,更可避免因裤裆前后高度一致,使得后裆容易翻起,或蹲下后容易露出内裤的顾忌。目前市场上各家品牌的低腰牛仔裤前裆尺寸分别是:Levi's为25cm、Pepe Jeans为24到25cm、Lee为22.5cm、Edwin为超低腰18.75cm等。但体形上半身比下半身长者,则宜避免穿低腰裤,而以中腰(既齐腰线的裤子)为主。

   由于东方女性身材上有大腿普遍偏粗、臀围偏大而下垂的限制,因而在选择牛仔裤时,最好先量臀围及大腿围的宽度(而非腰围),才能准确地选出适合自己的牛仔裤。有了以上的共识后,裤筒形状大小的选择也会较容易。以今年流行的几款裤筒而言,所谓直筒裤,既从臀部最高点到裤脚,都是同一个口径,无论什么体型,只要不太离谱,基本上直筒裤型是包容性高且不易出错的选择。中直筒裤的线条切点,是放在臀围曲线的下方,也就是以大腿根部的围度为准往下拉一直线,稍胖者穿之,可是腿形看起来较顺直。小直筒裤的裤管宽度则是以大腿围中段为标准,所以适合腿形较匀称纤直者。而靴型裤则是改良式的喇叭裤,裤型从小腿中段往下成伞状散开,其高度刚好可以容下一双西部牛仔的中筒靴,所以非常适合喜爱靴子者穿之,大腿偏粗者穿之也有视觉修饰的效果。

   牛仔裤反褶裤脚的穿法十分热门,但到底要反褶多少才算流行?其实没有一定的标准,主要还是得依身材的比例及整体造型视之。另外,穿反褶裤时,最好选择没有石洗过的硬挺质料,小直筒或中直筒裤型,才能真正表现牛仔反褶裤脚的个性风采。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