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针织衫,秋季穿衣新提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的烈日高照,着实让我们感受了一下秋老虎的利害。正当我们讨论着这夏天的尾巴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傍晚时分,凉风袭来,气温像和我们开玩笑似的,一下又降了10℃。这才让我们从迷茫中缓过神来,原来秋天已经来了。
 
  衣柜里的衣服又要换新的面孔了。这次我们来看看女装品牌“丹尼比雅”这季推出的几款针织女装,说不定会给你带来穿衣新提示。

  绿色心情

  三个不同款式,同一种绿色,同样一个好心情。即时在秋天,MM们的装扮都不会放弃绿色,源于春天的绿色,回归自然的生活,穿自己喜欢的衣服也是一种浪漫。

  粉色心情

  粉色是浪漫的宣言,我想没有哪个甜美女孩的衣柜里会没有一件粉色的衣服吧。

    白色记忆

  白色针织衫,也是女孩衣柜白搭不厌的必备。那天心情不好了,或者心情太好了,那就穿上那件白色的衣服吧。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