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专家教你选购亚麻制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冰城一些市民纷纷购买亚麻制品消暑。一时间,亚麻质地的服饰、凉席、椅垫甚至鞋垫销售火爆,亚麻制品也成为健康和时尚的代名词。专家建议,在挑选亚麻制品时一定要仔细,不要被黑心商家蒙骗。

  “同样是亚麻裤子,一条只要20元,另一条却要卖到100多元,究竟哪一个是真的呢?”市民于女士在为丈夫挑选亚麻裤子时犯了难。

  长年从事亚麻制品销售的于祥凯说,亚麻制品有着较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在防腐、抑菌方面也表现得十分优秀,是绿色环保和时尚的领跑产品。但随着亚麻制品的“吃香”,一些假冒伪劣产品也被摆上了柜台。甚至一些不含亚麻成分的服饰,也打着“纯亚麻”的幌子。

  在鉴别亚麻制品时,首先要用眼看。纯亚麻制品面料上有天然的云状图纹;用手摸时有凉爽的感觉;用力握会产生褶皱;用火烧则有白烟产生,并伴有烧纸味,燃烧后无黑炭,不结胶;纯亚麻制品还有隐隐的麻香。

  此外,优质亚麻制品表面光泽度好,纹路清晰,无麻粒子,无明显色差,无油迹和斑迹,抗撕扯性强,洗涤前后同样柔软。

  至于价格方面,一般的亚麻服饰在百元左右,但由于品牌和做工的差别,高档亚麻制品的价格也会偏高。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