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区分EVISU的日版和欧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何区分EVISU的日版和欧版,他们又有什么区别哪?

  1. Evisu 的 Red Tab是不可以外销!因为和 Levis的 Red Tab 有商标之争! 所以目前有Red Tab的只有日版拥有.换句话说,欧版的裤袋上是没有红旗标的,大家可以在区分日欧版时注意一下这个最有特征的区别.

欧洲版纽扣之一

  2. 有些朋友问为什么有些EVISU的裤内腰部和口袋布上分别有钢印编号和EIVSU的口袋花哪?而有些EVISU为什么是没有的哪?这里解释一下,有钢印编号和口袋花的EVISU为欧版,而日版是没有这些的.不过有少些欧版的EVISU也没有这两大特质.

欧洲版撞钉之一

  3. EVISU裤子的前门径是以纽扣代替拉链的设计,区分日欧版的另一大方法在于看这两个版本的纽扣和小撞钉.欧版纽扣可分为麦穗和佛头,日版的纽扣却有一圈英文字.在撞钉方面,日版和欧版的也有很大的不同.
  那在区分日欧版的同时,如何去辨别李鬼和李逵哪?

日本版纽扣之一

  鉴于以上的基础,我们可以试图比较一下真假双方的牛仔布材质,正品是用DENIM所做,而翻版货怎么可能用如此昂贵的手工面料制作哪?这个是方法中的其一,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大家只需按这一点来区分真假便可.

  其二,大家可以观察一下前侧裤腰最小口袋的内边,真品的裤子边是DENIM的布边,颜色和裤腿处布边一样,而假的是没有这个细节的.

日本版撞钉之一

  顺便提一下牛仔裤的洗涤方法:

  如果是买回来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时把裤子翻转过来浸湿大约半小时,用来锁住颜色.因为深色的裤子必定会有少许的退色,而白醋可以让那种湛蓝色尽量保持原有的光泽.请千万别用热水浸泡裤子,那会有很大程度的缩水现象,一般水温在45度左右变可.如果条件允许,请不要用洗衣机洗牛仔裤,那样会破坏裤子的褶皱感,碰到原色裤子,那裤身的自然磨白也会变的不自然.

日本版撞钉之二

  而在日本的潮人中,牛仔裤一年半载不洗是常事,如果脏了就抖一抖,反过来晾一晾,因为他们怕多入水会破坏裤子的形状,好的牛仔裤会按你的身型而变化.养一条裤子一般要花上2-3年的时间,这才叫牛王狂人哪!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