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婚纱颜色的选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婚纱不一定是纯白的,要求新娘全身连头饰配都是一片雪白,是始于维多利亚女皇时代,那时候白色代表快乐,而后来则加强了圣洁和忠贞的意义,致使再婚的女士,不可以穿纯白婚纱,更形成了纯白婚纱一枝独秀的崇高地位。

  在此之前,希腊也以“白”为新娘礼服中,最常用的颜色,但并不是严格至全身雪白;古罗马时期,新娘会披黄色脸纱;中国传统则以红礼服为吉祥的象征;二十世纪初,银色婚纱是彰显皇室的尊贵地位,可见婚纱是各适其“色”,没有特别规定要穿纯白婚纱。

  随着世界潮流不断有变,婚纱除了纯白、象牙、米黄等传统颜色外,近年也日渐流行整套粉色的婚纱,如粉红、粉橙、粉蓝、粉紫、粉绿及浅银灰色,非常柔和悦目;如果你勇于尝试,墨绿、枣红、深紫,缀于粉色婚纱上,形成色彩浓烈的礼服,效果很特别;至于最受欢迎的,当然是象牙色或纯白婚纱,缀上粉色的丝花、蝴蝶,以增添色彩。

  其实,婚纱是什么颜色不太重要,最先决的条件是要新娘的肤色相配。东方人肤色深而偏黄,穿雪白婚纱,会显得暗哑,穿象牙色会较和谐自然,粉蓝、粉紫与黄皮肤都不能协调,反而粉橙、粉绿能与偏黄肤色相配。至于皮肤白里透红,又或者古铜色皮肤,穿纯白会很好看,特别是后者,配新郎的燕尾服,突现一股与众不同的光采。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