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羽绒服衬里要挑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天给宝宝穿羽绒服是很好的选择,穿着羽绒服,里面只要穿一件小棉袄就行了。华莺提到,现在市面上有一种羽绒服内胆,分小背心和裤子两种,薄薄的很贴身,穿在宝宝身上,一点都不显臃肿,价格在200-300元/套。很适合怕冷的宝宝穿。另外,羽绒服合身也很重要,今年冬天禾雪就推出了量身修改的服务项目,让宝宝穿起来更合身。 

  另外,细心的妈妈们会发现,宝宝羽绒服有时会掉出毛毛,刺激宝宝的皮肤。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衬里在作怪。有的羽绒服衬里用的是无纺纸,新的时候不存在脱毛现象,洗后无纺纸变酥,毛毛就会钻出来了。像禾雪羽绒服采用的是进口里布,再怎么洗毛毛都不“敢”钻出来。 

  白云服饰有限公司每年要生产50万件儿童羽绒服,禾雪羽绒服的面料是从法国、意大利等国进口的,含绒量高达90%,他们开创了国内抑菌型羽绒服。禾雪羽绒服还是中央电视台的上榜品牌。禾雪是这样诠释对小朋友的关爱的,“在寒冷的冬季,幼苗必须要忍受凛冽的寒风和极低的气温。禾雪就像是给孩子们送上了一条温暖舒适的棉被,使孩子们能经受住严冬的考验和磨砺,在来年的春天茁壮成长。”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