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毛衣与脸型身材的搭配法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冬时节,毛衣成了人们必不可少的一件衣物。大圆脸的人最怕穿套头衫;小脸的人又觉得高领毛衣会抢走她们脸盘的光彩,从而要根据自己的脸型、身材选择适合自己的毛衣。  

  脸型与领子的搭配: 
 
  小脸的人:适合高领、半套头领、小立领毛衣、领部装饰有珠片或珠管花。 

  胖脸的人:V字领、小圆领、小一字领的深色毛衣。

  方脸的人:连体的小包领、低领、圆领毛衣。 

  脸型与毛衣颜色的搭配: 

  小脸的人:最怕看起来苍白、晦暗,避免黑色、灰色、墨绿色,可以选择亮粉色、桃紫色、桃红色、宝蓝色。 

  胖脸的人:最怕看起来膨账,避免正红色、亮黄色,可以选择深蓝色、白色、灰黑色。 

  方脸的人:最怕看起来生硬,避免灰蓝色、蓝绿色等冷色调,可以选择柔和的粉色调,如:粉蓝色、粉紫色、粉红色、和亮色小碎花毛衣。 

  毛衣放到裤子里面: 

  1、如果你要出去参加一个晚间聚会或出席晚餐,应该把毛衣放里面。 

  2、无论什么场合,如果毛衣“泄”了,或者绉绉巴巴的,也要放里面。

  3、如果你想让自己有吸引力,把毛衣缅到裤子里面,再配上一条时尚的皮带,等着瞧吧,你马马上就会成为注意力的焦点。 

  毛衣放在裤子外面: 

  1、如果毛衣很厚,不要为了毛衣特意穿一条大一号的裤子,那样的后果可不仅仅是令你显得肥胖。 

  2、在一些特殊的场合下,也可以把毛衣放在外面,比如,皮带很难看,或者皮带和鞋子的颜色不搭配。 

  3、如果毛衣很短,放到裤子里面不“熨贴”,那就干脆放在外面。 

  4、如果你穿的是运动装,把毛衣放在外面是个好主意。难以想象一条运动裤配一件缅在里面的大毛衣有多么可笑,至少窝窝囊囊地样子不会让你表现出丝毫的性感。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