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针织衫3大新看点 选购须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针织衫作为早秋的必备单品,相信早已列入了你的购衣规划中了吧,除了一些经典的基本款,今季在设计师们的无限创意下,注重细节的处理再一次将女性化推向了新的高度,现从秀场采撷几点实用细节,只要在选购时稍加留意,你就会很入时。 
  看点一 立体装饰 
  边缘处的立体装饰成为重要的装饰元素,精致小巧而有序是上佳的选择,以雅致的米色更适合多种场合。 
  ①质感很重要,所以对于这类立体装饰,一定要装饰的到位而精致,否则会显的过于低档。 
  ②结合皮革的精良质地,配一双漂亮的靴子,立刻变身Office潮女郎; 
  看点二 闪光元素 
  无论是在门襟还是领口、袖口,闪光元素的加入,无疑给你的日装增加了很强的华美印象。 
  ①不过分突兀的闪光元素,比较含蓄的手法更耐看,也比较适合通勤装扮的需要。 
  ②除了针织衫本身,搭配亮缎小背心、或者加一枚胸针也能很好的传达出你的华美度; 
  看点三 奔放厚实 
  奔放的大开领,或者有荷叶边做装饰,都能将针织衫的柔软与放松感完美演绎出来厚实的粗线毛衫也是一大看点,但要切忌造成臃肿印象。 
  ①在材质里加入金银线或者一些花呢效果都将让针织衫以更多元的方式传递它的女性气息。 
  ②重视点睛的腰饰是让针织衫大放异彩的重要配件,所以应当留意两者的搭配;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