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睡衣的选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衣料要选择全棉的。   
  比较理想的睡衣是针织睡衣,因为这种睡衣既轻薄柔软,又有一定的弹性。原料质地最好是全棉织物或以棉为主的合成纤维。因为棉料吸湿性强,可以很好地吸收皮肤上的汗液。棉料睡衣柔软、透气性好,可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棉料不同于人造纤维,不会发生过敏和搔痒等现象,所以,这样的衣料贴身穿最舒适。   
  2.颜色要选择淡雅的。   
  淡雅和轻浅的色彩,既适合家庭穿着又有安目宁神的作用,而鲜红和艳蓝色的睡衣会影响人们心情的松驰,从而影响休息。因此,睡衣的颜色以选择各种粉色的为宜,如粉红、粉绿、粉黄和米黄色等。   
  3.款式要选择有充足阔度的。   
  睡衣的背幅和前幅,应有充足的阔度,绝不能过小或刚刚正好。因为紧束着胸部、腹部和背部等部位睡觉时,会做恐怖的恶梦。另外,睡衣还应易穿、易脱和易洗。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