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名牌服饰防伪将有更多的选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一种新的纺织品专用防伪油墨的即将问世,名牌服饰防伪技术有了新的选择!
  下面简要介绍服饰的综合防伪措施:
  一、商标防伪
  一般的电脑织带商标,几乎没有多少技术含量;新的防伪商标采用丝网印刷工艺,并在特定部位采用了“紫外隐形文字图案”,“温变识别”和“手感立体文字”技术;可以通过验钞机或手摸识别真伪,必要时候还可以加入“红外检测”。大大增加了技术含量。
  二、标识防伪
  标识图案采用丝网印刷和绣花技术结合,特定部位有“紫外隐形文字”,“手感线温变识别”和“干涉光学变色”图案等。可以手摸眼看或验钞机识别。
  三、洗麦防伪
  新的洗麦采用“温变+手感线”技术,手摸具有明显的手感,在特定温度下会改变颜色。
  四、激光雕刻纽扣
  采用激光雕刻技术的纽扣,代替机械冲压纽扣,大大增加了仿造的难度。
  五、半隐形图案夹里
  在夹里面料上印刷或者烫压一种“半隐形”图案,可以用紫外光源检测,增加了仿造的难度。
  六、防伪缝纫线
  在部分特定部位采用了“防伪缝纫线”缝制,可以在日光或者紫外光源下进行检测。
  七、衣片直印防伪标记
  八、人民币真钞防伪吊牌
  以上标识防伪方案中,有首次在纺织品面料上应用了人民币防伪技术,如“手感线”技术和“光学变色”文字;这2项技术在服装上的应用填补了行业技术中的空白。
  总之,标记标识物涉及了商标图案和文字,是假冒者最容易侵犯和仿制的地方,综合防伪技术方案把现代高科技包括了人民币防伪技术灵活应用在服饰防伪上,为名牌服装驰名品牌建造铜墙铁壁,为名牌保驾护航。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