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教你识别皮草的好与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皮草的真与假无非就是人造毛与自然毛的区别,这很简单,用肉眼一看就能看出来。所以我还是说一点皮草产品好与次的区别。
  皮草产品一般分为毛皮衣服和皮草服饰。皮毛衣服的好与次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用料,一般的皮毛衣服用料包括:草兔(家兔),獭兔,狐狸,水貂,水貂最好,狐狸次之,獭兔比狐狸差些,草兔最次。
  其次要看衣服的整体外观。
  一件皮毛衣服一般都需要用2张以上的毛皮,而在制作的时候更是需要将毛皮分成更多的小块进行拼接。好的衣服所用的皮毛(包括毛长,毛色,毛的密度)基本相差无几,而且小块之间拼接之处亦不明显。相反,做得差的衣服不是毛长不一致,就是毛色深一块浅一块,亦或毛的密度高低不等,甚至拼接之处有明显的断横。
  皮草服饰主要包括毛条,毛领,袖口,门襟等。区别这些服饰好与次的人一般都是服装厂的采购人员。好与次的区别在于毛色,毛长,毛密等之外,还要看皮板宽度长度有没有达到采购的要求(因为有些生产厂家看到毛比较密的时候他会偷工减料)。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