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健康好选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家长在为孩子选择服装时,一定要选择好服装的款式。什么样款式的衣服有利于宝宝健康呢?家长们要多掌握一些这样的知识了,以便为孩子选择适合他们的服装。 
  孩子的衣服在款式上,也应从安全方面来考虑,和尚领的小衣服最适合新生儿穿,衣服胸前有两面大襟,可随孩子的胸部发育增大而随意放松,由于和尚服领子短,穿着方便,又便于在衣服外面围小毛巾和围嘴,防止颈部皮肤皱褶发炎感染。5~6个月的孩子穿后背系带的小圆领衫,再大些可穿宝宝衫,1岁以内孩子的衣服,最好不要钉金属扣,以免穿脱时划伤孩子的皮肤。孩子的裤子不要用带子或松紧带来系,最好穿背带裤;2岁以后不宜穿开裆裤,尤其是女孩,穿开裆裤容易引起尿路感染或蛲虫病;男孩的裤子前门襟不要用拉链,以防孩子小便着急时,动作过快将阴茎或龟头夹在拉链中间;小孩也不易穿牛仔裤、紧身裤,以影响生殖器的发育。
  和尚领小毛衫是最适宜新生儿穿,因为这种衣服胸有两面大襟,可随着孩子的胸部发育增大而随意放松。由于领子较短,小孩穿着方便。新生儿的头颈短,又有生理性溢奶,穿了和尚领小毛衫,便于在衣服外面围小毛巾或围涎,以便随时更换,防止颈部皮肤皱折处发炎感染。  
小圆领衬衫适宜五六个月的孩子穿,穿时可将小圆领翻在罩衣外面,既美观,又可保暖颈部。  
  婴幼儿的外罩衣最好用宝宝衫,既简单清洁,又便于换洗。  
  一岁以内孩子的衣服,最好不要穿套衫,在衣服上也不要钉金属扣,以免穿脱损伤孩子的皮肤,或者引起骨折或脱臼和扭伤。翻领绒线衫容易促使湿疹加重,会使小孩奇痒难受而哭闹不止,或影响睡眠和饮食,故尽可能不要给孩子穿。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