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女性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鞋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色彩——黑、驼、红赢得三甲
  除了特意搭配某些衣服的鞋子需要特别的颜色,大体上你只需要三种颜色,就可以搞定全年的搭配。
  No.1——黑色:以最实用的色彩,为脚下奠定一片稳稳江山。最必备鞋款当然是一双春夏的黑色高跟凉鞋。
  No.2——驼色:驼色是最基本的色彩,但它同时也是很摩登的颜色。而且,驼色在秋冬和春夏都有不俗的表现,根据不同的搭配也可以塑造出或摩登、或干练、或文静的气质,可以自由穿梭于不同的时空。建议你一定要购入秋冬必备的驼色长靴,简直是百搭之款。
  No.3——红色:看似突兀的红色高跟鞋其实非常有“眼缘”,在一大片黑黑灰灰的鞋子中,色彩的出挑可以大大增加你的漂亮指数。建议你在冬天购入红色的尖头短靴,在夏季必备红色的露趾高跟凉鞋,你会发现,这两双鞋子会轻而易举地为你搞定很多时髦的搭配。
  最摩登装扮:红色尖头高跟鞋(短靴)+微喇仔裤最抢眼装扮:红色高跟鞋+全身黑色衣着最漂亮装扮:红色高跟凉鞋+花花连衣裙
  No.4——金色:从这两季的潮流来看,金色虽然不会在近期有突出表现,但仍然会持续流行,后劲儿无穷。一双金色的高跟鞋是晚宴等奢华场合不可或缺的点睛之笔,搭配黑色、红色等基本色衣着都很出位,绝对会让你在一片黑鞋子中惹人注目。如果你时常会参加一些这样的场合,不妨都投资在金色高跟鞋上,虽然价格不菲,但绝对物有所值。
  时尚洪流向不待人,刚刚开始各大品便锣鼓喧天地都摆出了惊人架式,复古风潮占在流行山头,看了这六款鞋子,那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