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选购男女西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关质检专家提醒消费者,在选购男、女西服(时装)时需注意以下5个方面:
  一是察看产品标识。产品标识上应有商标和中文厂名厂址、服装号型、成分、洗涤标识的图形符号及说明和产品合格证等标识。
  二是鉴别外观质量。主要看表面部位有无明显织疵;主要缝接部位有无色差;服装面料的花型、倒顺毛是否顺向一致,条格面料的服装主要部位是否对称、对齐;注意服装上各种辅料、配料的质地。
  三是鉴别缝制质量。目测服装各部位的缝制线路是否顺直,拼缝是否平服,绱袖吃势是否均匀、圆顺,袋盖、袋口是否平服、方正,下摆底边是否圆顺、平服,主要部位如领头、门襟、袖笼及服装的前身部位等对称部位是否一致。
  四是鉴别服装面料成分。在服装的缝边处抽下一缕布纱(应包括经纱和纬纱),用火将其点燃,观察燃烧火焰的状态,再闻布纱燃烧后发出的气味,以此鉴定面料的成分。
  五是试穿时要注意感觉。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