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消费提醒:怎样选购童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选购童装时应充分考虑儿童的生理特点,要体现柔软、透气、舒适、安全和健康,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童装上的各种标识

  1、产品上有无商标和中文厂名厂址。2、产品上有无服装号型标识。3、产品上有无成分标识,主要是指服装的面料、里料的成分标识,各种纤维含量百分比应清晰、正确。有填充料的服装还应标明其中填充料的成分和含量。4、产品上有无洗涤标识的图形符号及说明,并了解洗涤和保养的方法要求。5、产品上有无产品合格证、产品执行标准编号、产品质量等级及其它标识。另外,如果产品上标有甲醛含量,0-24个月的婴幼儿类服装应<20mg/kg,大于24个月的儿童穿着服装接触皮肤类≤75mg/kg,非接触皮肤类≤300mg/kg。

  二、童装外观质量的鉴别 

    1、童装表面主要部位有无明显织疵。2、童装的主要缝接部位有无色差和织物“滑移”、织物“排丝”等。3、注意童装上各种辅料、装饰物的质地,如拉链是否滑爽、钮扣是否牢固、四合扣是否松紧适宜等。4、有粘合衬的表面部位,如领子、驳头、袋盖、门襟处有无脱胶、起泡或渗胶等现象。

  三、童装缝制质量鉴别 

    1、目测童装各主要部位的缝制线路是否顺直,拼缝是否平服。  2、查看童装的各对称部位是否一致。童装上的对称部位很多,可将左右两部份合拢检查各对称部位是否准确。

  四、童装面料成份的鉴别

    由于童装一般采用棉织物,用燃烧法鉴别棉织物的方法是:在童装的缝边处抽下一缕纱线?穴应包括经纱和纬纱?雪,用火将其点燃,观察燃烧火焰的状态,棉的燃烧较快,火焰高,能自动蔓延,留下少量柔软的白色或灰色灰烬,不结焦。

  莫让童心迷失

    时下一些孩子对品牌的推崇实在让人有些匪夷所思,楼上五岁不到的小屁孩,见妈妈新买了件衣服,竟也会好奇地问:是什么牌子啊妈妈?孩子妈妈说这都是上幼儿园闹的,现在的小朋友居然都学会了穿戴攀比:你穿维尼熊神气什么?我今天也穿了米奇呢!袜子是什么牌子?鞋子呢?小小年纪说起品牌如数家珍,要去上学了,没牌子的衣服竟是坚决不穿!

    品牌童装的好,自是无须赘言;父母对孩子的宠爱,更是不必言述。然而如此种种,都不应该成为孩子盲目攀比的理由。在这个孩子都开始关注起“品牌”,在穿戴中寻找自信的年代,家长消费观的影响,才是最初的“溯源”。包装孩子,就好像包装自己,孩子穿好了,自己也体面。因为此,在商场中常见,许多家长动辄上百元地给孩子选购品牌,有经济条件当然无可非议,只是童心稚嫩,禁不起这类物质追崇的长期浸染,也许,给孩子一个理性的消费观,才是真正有品位的。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