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矮个男士如何选择西装颜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个男士衣橱中必须具备一件西装,在参加聚会或是工作中,西装能使你体现出一种庄重。但在选择西装颜色时,一定先了解自己的体型,如果挑选不当,就会出现反效果的。下面听听专家的建议——矮个男士如何选择西装颜色?

  对于矮个子男人的西装,专家建议的色彩是不要太深,例如灰色、驼色、咖啡色等,深蓝色已是极限色,若非必须,不要穿黑色。布料上有直线纹路的西装也是好选择,例如条纹西装或面料本身的凹凸感形成的竖条纹西装,但要记住条纹不要过分明显,因为谁都知道竖条纹有拉长视觉的效果,过分刺眼的竖条纹西装穿上身,真要闹“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的笑话了。另外还要提醒你的是,条纹西装最好是成套穿着,上下一致的色彩也同样具有修长的效果。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