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秋冬选裙:使身材更fit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裙子是每个女孩衣橱里的必备品,更是今季潮流之选。但如何才能找到使自己身材看起来更fit的裙子呢?下面的介绍也许能对你有所帮助:

  剪裁:作为常青项目的及膝裙在今年秋冬依旧流行,不妨投资一两件。A字裙有遮盖略粗大腿的作用;宽松的长裙则会使你显得更矮小,如身材不高则可免则免;笔直的铅笔裙能使体形显得更修长,腿不是很长的人可考虑。

  质料:雪纺质料有飘逸感,如你的双腿修长的话,不妨多考虑;今年比较流行的是呢绒,较厚的质料不会突出大腿的轮廓,大腿圆浑者可多选择这种质料的裙。

  颜色:浅色能令光线扩散,视觉上会使体积增大,浅色还比较易脏,不是很勤快的你在买之前可得考虑清楚;深色则可令人看上去更窈窕,有修身作用,配上同色系的丝袜及高跟鞋,会使腿显得更长更美。配搭方面,下身保持清简统一,上身色彩可鲜艳一些,尤其在这色彩略显沉闷的秋冬,再加些配饰作点缀,可以令你更夺目。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