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选购真丝衣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真丝面料外观飘洒,手感轻,吸湿性强,透气性好,穿着舒适,是近几年世界流行的上乘面料。要想买到理想地真丝面料,应怎样选购呢? 

  1、要根据穿者的年龄、性格、爱好、体形确定自己喜爱的颜色及花样的面料。 

  2、选购丝绸面料时,先看匹绸的绸边是否平洁光挺,有没有抽皱,松紧不一或毛丝多的现象,一般说绸边质量好,绸面质量也会好,然后看绸面有没有明显的织疵和印染疵点。 

  3、真丝织品缩水率一般较大,选购衣料和服装时,一定要考虑这一因素,购买真丝衣料时,衣料的尺寸最好加上8~10%的缩水率。如一米长的真丝衣料,加上缩水率应为一米一的长度为佳。特别是真丝双绉下水后经纬间都会出现缩水现象,所以选购真丝服装时一定要加大一档规格为宜,如穿的确良衬衣是64×96的规格,选购真丝双皱衬衫就要66×98的规格为好。 

  4、真丝衣料和服装的选购必须掌握穿大不穿小的原则。因为衣着适当肥大不仅舒适,而进一步突出真丝衣料的洒脱、柔软、华贵的特点。 

  5、真丝衣料的品种很多,人们要根据不同的服装款式,如连衣裙、旗袍,或民族服装等巧妙选配,以体现真丝衣料的雍容华贵,轻盈飘逸的美感。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