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男士内衣的种类与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极具保护功能的运动式内衣。这种内衣的特点是上身的背心挎带居中,袖笼深挖,以适合运动时手臂的活动和对背部的支持保护,内裤则以小三角裤为基本造型,裤口的位置不是卡在腿弯处,而是稍稍提高些的,这样男人在运动时,裤口不致勒伤腿弯。腰口与裤口间稍有一定距离,以增加横向的拉力,使男性外生殖器保持稳定,适合运动。 

  平口造型的内裤,适合配合西装长裤,裤口的下移,可以保持外裤后臀部线条的流畅,尤其能使穿着薄料外裤的男人,免去内裤勒凹臀部又现形的尴尬。同时,这种平口造型的内裤了适于某些运动项目,它可以保护上腿的肌肉。   

  舒适型的内衣有两种,上衣以紧T恤形式配合下裤的大三角造型,适于冬季的保暖,而内裤的小三角造型,又适于夏季的舒爽通风。    

  T字型和迷人型的内裤。这两种内裤除了有一定的保护功能外,还突出了装饰功能,它能使男性肌肤更多地暴露,以展示身体雄健的造型,看来非常性感。    

  最后还有一种外穿短裤式的印花松身内裤。这种内裤时适合居家的设计,它既舒适放松,又抹去了纯内裤的造型标志,当然这种内裤并不适合套穿外裤,因它的宽松,会破坏外裤平整的造型。 

  可以选择的内衣品牌 

  1.如果你是成熟传统的男士 

  推荐品牌:于1950年创建于巴黎的“PIERRE CARDIN”皮儿·卡丹 

  原因:极其强调自我舒适性的皮儿·卡丹,选用精细面料及简练的休闲式剪裁来展现男性浑圆、成熟的魅力。 

  2.如果你是讲求实际,关怀自己的男士 

  推荐品牌:来自于香港,创建于1989年的“DUNBAADO”丹巴渡 

  原因:丹巴渡采用柔软不紧绷的莱卡棉,具独特光泽及垂坠感的特达纤维,具四重排汗管道的酷美丝,能保持干爽温暖具隔离功能的中空纤维作为内衣的材料。 

  3.如果你是事业有成的专业男士 

  推荐品牌:来自英国,建于1919年的“Byford”百富 

  原因:由国外直接生产及进口的百富产品系列,由100%美国精梳棉内衣裤,英国顶级纯羊毛内衣裤,羊毛外衣、袜子、衬衫、T恤、睡衣等组成。 

  4.如果你是对时尚潮流及体育运动感兴趣的男士 

  推荐品牌:创建于1875年德国的“SCHIESSER”舒雅 

  原因:舒雅采用产自奥地利,可快速吸湿排汗的木代尔,结合棉与具超强回弹性莱卡做内衣的材料。 

  5.如果你是对身材充满自信的时代青年 

  推荐品牌:性感的BON GIORNO 

  原因:BON GIORNO为意大利文“早安”之意,风格性感而不前卫,时尚而不另类。每一季均有数款帖合潮流的性感设计。销售点遍布整个欧洲,是属于时尚青年的内衣品牌。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