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购物狂2006年购衣攻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天已经来了,夏天也不远了,相信身为购物狂的女人们,都已经列出一张换季必买的单子,准备开开心心去购物了吧!别急,出门前,先看看我们为你精心挑选的新款衣衣,为不同类型的购物狂们量身打造哦! 

  热辣范儿-购物狂 

  这类购物狂一般有一身健康的象牙肤色,一张热情洋溢的笑脸,还有能把大印花和亮色穿得光彩照人的洒脱气质。她们有自己多彩多姿的生活场所,不用像普通的都市人一样,沉闷在黑白灰的冷色调中,来强调自己的精致和出众。无论如何,大胆夸张只要被她们充满自信地穿出来,那就是时尚! 

  换季必购 

  张扬的个性,当然少不了张扬的大波浪花裙子。 

  而春夏的T台早就被烂漫的各色印花和刺绣,装扮得繁花似锦,在这层层叠叠的大朵大朵充满热带风情的印花、带有田园气息的小碎花、不规则的几何图案、乱中有序有如壁画般的花色中挑选适合自己的裙子应该不是难事。 

  也许只是简单的颜色晕染,渐变的轻纱曼舞也能带出一个风情绰约的你。 

  成熟范儿-购物狂 

  三十好几的年龄,却快乐地保持着二十几岁的身段,依然爱漂亮,也更加了解自己。金钱不是难题,在乎的是生活的新鲜感,在乎的是自己每天每季仍然可以新鲜变化。消费得快乐,出席不同场合穿着得体,历练过的你,在每年的换季时,购物是最顺理成章的生活与生理需求。 

  换季必购 

  一字领、高腰线直至胸部,下摆宽大、性感而随性的雪纺裙,是成熟的你的首选。这种带点希腊、带点拿破仑时期盛行的轮廓今季再度大热,一点点复古、一点点活泼、一点点旖旎的调调,让你大显与众不同的帝国风情。 

  此外,深具浪漫柔美感的荷叶边与丝缎流逸光泽完美的结合,也非常适合气质高贵的你。 随性范儿-购物狂 

  爱撒娇,生气的时候会嘟嘴巴、揪别人的衣角。圆圆的脸蛋煞是可爱。成天被身边的人宠着,不论男友还是朋友,都会让她三分,不是怕她,是每个人都不忍心让如此可爱率性的她受一点点伤。身材比较娇小,但比例很好,春夏一般以短裙和休闲裤为主,有收集卡通图案上衣的癖好。 

  换季必购 

  俏皮可爱的吊带背心和蓬蓬裙是这类购物狂的最爱,十分贴合她们的搞怪心理。自己穿着舒服,别人看着也灵动。而且分开的两件可以随意搭配其他服装,让经典的服装穿出不同的味道来。 

  蓬蓬裙2005年火了一个冬季,2006年换上轻薄的质地,配上有趣的图案,不论是装酷,还是装可爱,都透着点长不大的孩子气,必定在春夏深受小美女们的喜爱。 

  优雅范儿-购物狂 

  此类型的购物狂,是理性与感性比较调和的一类,有头脑,不滥情,皮肤白皙,体型纤细,内心敏感,表情却很安静。服装颜色较为清淡,但对衣料质地比较讲究,轻薄的雪纺、低调华丽的丝绸、精致的棉比较适合她们宁静而淡漠的气质。饰品选择特别精巧细致。 

  这类女人在人群中可能不那么扎眼,但极其适合近距离欣赏,她淡然的眉目、恬静的笑容如空谷幽兰般让人屏气凝神,不忍惊扰她的美丽。 

  换季必购 

  质比较接近奥黛丽·赫本的优雅范儿购物狂,浅色调,质地柔美挺括,A字剪裁的连身裙是换季必购,还有什么比带有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感的A字裙更适合诠释你“Queen of Elegance”的风采?更何况,更趋向写意化的A字裙也正将在今年春夏热起来!选购时,重点注意肩膀的尺寸是否合适。切记,裙的长度轻易不要超过膝盖。 

  此外,如想尝试新的风格,宽松有度的衬衫裙是首选,这也是近几季以来设计师们用来诠释优雅时热推的款式,不论剪裁还是质地,简洁里透着舒适、随意和通达的女人味道,色调也是以白色等浅色为主,无论工作还是休闲,让一直恬淡的你,凸显自己帅气、感性的一面。 

  知性范儿-购物狂 

  现代女性中的工作狂,她们作为购物狂也比较生猛,往往要么不去逛,要么就东西买得多得吓死一般的小妹妹,乐死店里面的柜台小姐! 

  当然在商场上深谙攻守之道的她们,十分清楚精致而新鲜的着装品位对工作的重要性,对自己都有了比较准确的品牌定位。相信Prada、Celine等等品牌的经典套装和衬衫都会是她们的首选。 

  换季必购 

  白色衬衫是知性范购物狂衣柜里最不可缺的衣服,虽然早就有那么几件经典的收藏,但今年还是有必要再添置一件——因为2006年是白色主导,几乎所有品牌,Louis Vuitton、 Calvin Klein、 Prada、 Givenchy,都有杰出的白色作品面世。今年的白色衬衫,特别注重领口和肩部甚至袖子的变化,有的戏剧化的设计正当时。当此白色盛世,从容优雅地挑上一件来陪衬你知性的职业形象吧。 

  如果你对自己驾御衬衫的能力颇为自信,可以再挑战一下,颜色跳脱、更为舒适的款式,让知性的你散发一种清甜的女人味。 

  甜美范儿-购物狂 

  青春飞扬的她们,身材紧致匀称,皮肤亮得发光,属于穿什么都让人嫉妒的一族。不用多余、繁复、华丽的首饰,细腻光滑的肌肤、干净清爽的笑容已经是她们最好的饰品。如此甜美的年龄,如此甜美的眉目,还有谁比她们更适合嫩嫩粉粉的娇媚!赶快脱去冬季里的厚重,在阳光灿烂的三月,淋漓尽致地美白,哈,好歹也是个小白领了嘛! 

  换季必购 

  嫩黄轻柔的连身裙,随意的印花,一看就很有春夏气息,再配上俏皮的卷发,还有你依然纯真的甜美笑容,放心,你一个人走在大街上也是回头率最高的一位。 

  此外,今季比较流行的全蕾丝裙也很适合你。这次全新登场的蕾丝连身裙,一改过去蕾丝给人过于成熟的印象,而走俏皮女生的路线,不论是不规则的镂空,还是可爱的圆圈造型,都透着一股子感性的灵气和甜美。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