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三粒纽西装选购指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三粒纽西装是始终存在的款式,只是最近又作为最新的潮流而再次兴起。其实,在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使两粒扣西装广为流传之前,三粒纽西装一直都是男人衣橱中的“中流砥柱”。 

  三粒纽西装是安全的选择——至少在短期内它不会从潮流中隐退。 

  首饰的材料与服装面料应和谐即选择首饰时应考虑价格及材料与服装面料相配。如一件裘皮大衣,配上玻璃、塑料、骨木为材料的首饰,就使大衣黯然失色,显得不协调,如果配上琥珀的项链、羽毛的胸针,则显得雍容华贵,超凡脱俗。   

  高品质的西装应该与你的身材十分贴合,质料柔软,穿着舒适。西装上不应有任何褶痕。    

  侧开衩是经典的剪裁方式。如果想更时髦一些,可以选择没有开衩的款式。

  任何人都可以穿三粒纽西装,无论身材、年龄和职业。

  三粒纽西装前身较长的一列纽扣能够产生延长效果,使个子较矮的人显得高一些。

  不同的穿着方法可以使三粒纽西装的感觉或时髦或传统而雅致。 

  时髦穿法:扣最上面的一个或两个纽扣。 

  传统穿法:扣中间的那个纽扣。 

  如果西装领子的边缘盖住了最上面的纽扣,扣最上面的一个或两个纽扣 

   如果西装领子的边缘盖住了中间那个纽扣,只扣中间的那个纽扣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