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选购婴儿服装小常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多年轻的父母可能都有过这样的体会,在给自己的宝宝挑选衣服时常常不知如何选购既穿着安全又适合自己宝宝的服装。下面我们说说大家在选购婴儿服装中比较常见的几个问题。 
     
  首先,我们要提醒您在购买婴儿服装及用品时应选择正规厂家的产品,并注意其产品各类标识是否齐全。其次,在考虑到服装美观的同时,   
 
  全性和健康性。中国服装协会专家说:由于婴幼儿的肌肤非常娇嫩,加上宝宝好动,喜欢咬嚼和吮吸衣物,如果衣物容易褪色或有害物超标,就会对宝宝造成不良刺激甚至伤害。所以你要特别留意服装的质地,特别是内衣,最好选择浅色纯棉面料的,而且要先下水浸泡、洗过后再给宝宝穿着,以减少衣物中残存的甲醛等有害物质,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的宝宝。第三,你要注意所选的衣物是否适合宝宝的生理特征和有益他(她)的生长发育。如果是一两个月大的婴儿,还不会翻身,大部分时间都是躺着,就不宜选择背后有纽扣的衣服,因为这会对宝宝的骨骼发育造成不良影响。 
 
    最后,在购买时,您还要检查产品各个配件的牢固度,如扣子、带子等,并将衣服翻过来仔细检查缝合处是否有线头,以免您的宝宝误食。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