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选购名牌T恤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来了!女士们都在为自己的皮肤而烦恼。而男士呢?你准备好换件新皮吗? 码头认为一件好的T恤就是男士很好的皮肤!不过不要去集贸市场买水货哦!今天码头介绍一张很不错的"皮" 梦特娇。 

    T恤是男士不可或缺的包装,作为有着悠久生产历史的国际品牌——"梦特娇"的T恤衫已被中外众多消费者所接受,特别是独具特色的"梦特娇"亮丝恤更是受到时代职业男士的青睐。 
近年来,仿冒"梦特娇"品牌的T恤衫在市场上大量出现,给消费者带来极大的苦恼,现将辨别"梦特娇"亮丝恤真假的几种简便有效的方法向您做一介绍,供您在选购时参考。 

    首先从衣领上看:衣领后领正面只能看到一些规则的小竖道儿,而把它倒过来则可清楚地看到MONTAGUT的字样,它是织在衣领上的。 

    打开前排的四粒钮扣,则可看到MONTAGUT —PARIS MONTAGUT的字样,它的上面有一张水纹标识,在水银灯(荧光灯)或验钞器下可显示出三个"梦特娇小花"的图样,呈竖列状、由大到小排列,而且这张标识和钮扣钉在同一根线上,与钮扣成为一体。 

    其次从衣身看,"梦特娇"丝恤兜口不是用线钉死的假兜或后拆线兜,而是打开的,而且兜内侧左右各有一个小圆洞,这也是它的识别标志之一,而仿冒品的兜口则是封死的,也没有那两个小洞。 

    "梦特娇"丝恤属半插肩,所以在它的肩部三岔口处下方有若干个小圆点,这是服装的尺码标记,例如5号服装,与之对应就有5个点,依此类推。需指明的是,这些标记是衣服织造时直接成形的,与服装面料成为一体,而不是后来添加的。 

    "梦特娇"丝恤下摆处可见一系列英文字母和数字,字母所表示的是此商品的产地:HONGKONG(香港)、FRANCE(法国)、ITALY(意大利);数字表示的是此件商品的正规编码,它应与缝在衣服上的吊牌上的编码是一致的。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