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到香港买金饰指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到香港买金饰是深圳人及内地人的一个传统。十多年前,如果有人托亲友从香港带回了金首饰,那一定会成为炫耀的资本和大家羡慕的焦点。直到今天,香港首饰的魅力依然不减,说到底,它有三大优势:首先是漂亮,香港有世界上其他城市无可比拟的最多、最新、最漂亮的精致首饰,让每个人都能选到自己的心头好。其次是价格,在香港购买珠宝金饰,均有可靠的成色保证,货真价实,且毋须缴付关税和销售税,首饰价钱绝对实惠。最后是信誉,在香港这个国际大都会中,黄金及金饰市场已有一段悠长的历史,再加上在纯度上有法例的监管及百分百退货保证,所以,购买决无后顾之忧。

  需要格外提醒你注意的是:香港的金饰价格与内地有所不同,它由两部分构成:金价和手工费。做工越复杂、越精细的饰品,手工费也就越贵。所以不要只看张贴在门口的当日金价哟!

  以下从老字号、新时尚、女性化等多方面向大家介绍其中代表性的品牌店:

  周大福珠宝金行始创于1929年,是一间信誉优良的珠宝公司。在上世纪60年代,周大福由郑裕彤先生接手经营,其后他首创的999.9纯金首饰,成为黄金首饰业的成色典范。周大福在珠宝首饰业累积逾七十年的经验,备受社会人士支持及信赖。早在90年代,周大福创新推行‘珠宝首饰一口价’的政策,不像一般商号滥开价格,在定立货品价钱时以直接成本加以最低利润,省却讨价还价的时间,让顾客以优惠的价钱,得到优质的产品,真正体验货精价实的感受。

  中区第一分行

  地 址: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二十九号怡安华人行G2

  营业时间: 10:00am - 08:00pm 电话:(852) 2523 7128

  谢瑞麟珠宝以创新珠宝设计而备受业界推崇,历年屡获珠宝业奖项。2002年6月,旗下的珠宝设计师更获意大利“2002黄金经典设计大奖”,此奖项被誉为国际金饰业的“奥斯卡”金像奖。时至今日已成为享誉亚洲区的优质珠宝集团,以区内覆盖范围而言,是亚洲区最大规模的珠宝零售及制造商。

  中环皇后大道中35号地下 (852) 2628 6228

  Just Gold以“真女人”概念、 多元化的设计、 合理的定价为策略, 成功成为最受现代女性认同的品牌。她们所认同的, 可能就是Just Gold一直投射的真女人本色 : 独立、 有主见、 却不失女人天性。毕竟, 这已不再是需要苦苦等候男人购买首饰作礼物的年代了。喜欢的话, 不会自己买吗?

  铜锣湾时代广场512店 (852) 2506 3381

  点睛品为香港著名珠宝饰品专门店,销售款式独特、富时代感的饰品;开放式和充满空间感的店铺设计,令客户购物时更轻松、更舒适。完善的售后服务更让顾客尽享全面而优质的购物服务。

  中区 皇后大道中41号 (852) 2757 3726

  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9:30 - 晚上7:30

  爱饰珠宝于1994年成立第一所分店,直到现时为止,在短短九年间已经成为拥有20间分店的连锁珠宝经营商标。凭着来自多方面以及那些不可多得的国际性珠宝销售及生产经验,成为香港珠宝业充满活力的新兴品牌。

  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地库212号 (852) 2367 4004

  香港首饰业在优质服务之外还提供全面性的售后服务,例如在中国内地而言,香港金饰业在全国合起来的专门店已超过一百多家以上,这些专门店为客户提供金饰免费清洗及维修保养服务,客户也可以合理的价钱更换金饰,所以内地朋友在香港为亲友选购的精美礼物在内地也可获得优质的售后服务。

  购买金饰注意事项:

  1. 香港法例规定,在香港出售的黄金首饰必须在饰件上清楚标注黄金成色。常用成色标准包括:999.9及999(即24K金,纯度分别达99.99%及99.9%)、990(纯度达99%)、916.6(22K金)、750(18K金)和 585(14K金)。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