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选购服装、T恤CAD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现在不少企业或者个人都在选购服装CAD,大家在选购时没有一个标准,非常盲目,很多人比较迷信国外的产品,还有些人认为是软件都能用,买就买那些卖硬倒:赠软件的……这些看法导致了企业购买行为的不成熟。

  我国自80年代引进第一套服装CAD以来,经历了几个阶段,也付出了一些代价。

  早期的服装企业抱着"硬件为先"的想法,一些大型服装企业购买裁衣,同时选择与裁衣配套的服装CAD系统,结果软件不好用,几十万、上百万的大型设备或瘫痪,或利用率极低,造成了企业投资的极大浪费。而出于资金的考虑,有些小企业或个人,倾向于购买硬件获赠软件,理智的消费者应该明白,软件如同大脑,没有一个好的大脑指挥的机器,即使再好也可能形同度铁。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服装CAD应用得成功与否,关键在于CAD软件是否好用。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