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领带演绎女性妩媚帅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去年秋冬的中性风格在春天时就已经被时尚遗忘,倒是领带重现在女人时装上,成为男性硬朗遗留在女性身上的唯一凭证。领带为女人所用,最简单的方式是小衬衫上一体的小领带,多与衬衫颜色统一,长度也不似男性领带般长。而领带更新的演绎是与小背心结合,展露女性的帅气与性感。Morgan不少这样的款式,既实用又别有新意。MNG则将变形领带出现在小晚装上,只见领带圈与扣,领带的下半部分被小晚装的三角上襟所取代。ONLY则更有新意,将红白条纹领带变成了裤腰带,充满街头主义精神。 

  今季时装潮流是小女生和性感女人,领带元素的出现却并不背道而驰。领带经过变形处理,既富有帅气一面,又不失女性的性感妩媚。更有时尚界人士说,其实女人穿男装才是最最性感的,让人不禁想起前段时间的孙燕姿演唱会,黑色男装衬托出妖冶的媚态来,倒是比直接的袒胸露背更让人跃跃欲试。 

  不过领带虽美,却不适合于颈部短小粗犷的女性,不妨将领带束为低腰裤带,倒也个性十足。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