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选顶靓帽过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日,爱美的女性都少不了一顶凉帽,它不仅能遮阳避晒,还能起到较好的装饰作用。国际影星索菲亚·罗兰说:“一位女性戴一顶帽子,她就会令人难以忘记,再没有什么东西能像帽子那样给人以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了。”

  纵观今夏凉帽市场,凉帽款式频出新意,以欧美情调为主,追求浪漫潇洒,比以往更令人眼花缭乱:遮阳帽、时装帽、小姐帽、淑女帽、公主帽、休闲帽等五花八门,凉帽的色彩,大多采用大自然色彩,米色、白色、咖啡色、藕荷色、红色、绿色等。

  时装帽的色调多姿多彩,帽筒的装饰更别具一格,或打一个蝴蝶结,添一份纯情;或插一支干花,多一份妩媚;或配一个吉祥物,露一份俏皮;或飘两根绸带,显一份浪漫。

  麻质草编时装帽显得特别洋气,有的只有二厘米的帽檐卷,有的却有十厘米的长帽檐。空心的卷边帽檐,与白色的蕾丝花边相配,显得高雅和谐,配上红色的玫瑰或黑色的郁金香干花,十分雅致。

  今季流行的平顶有檐藤边礼帽,穿职业套裙的白领女性戴上它,会更显优雅干练;年轻女孩将彩丝巾缠于帽身,再配上轻松的服装,则别致中见妩媚。同时流行的还有带网眼的饰帽、大檐的遮阳帽等等,身材修长的女性戴上这种帽子,会更加窈窕有致。

  折叠时装凉帽仍然是今夏的流行款式,帽筒可随心折叠,随意弯曲,不仅携带方便,还可塑造出不同的造型。

  今夏凉帽用料复杂,一改以往单一的普通麦草帽,发展到棕丝、苎麻、PP草(化纤品)、狼牙草、纸质草、玉米皮、绳草等多种原料。这些材料有的经过特殊加工、漂白、着色,有的未做加工,突出本色,用料或单一或多种材料混编而成。特别是今年流行的白底蓝花蜡染帽,给人以回归自然的享受,将山乡风情、江南春意、田园风光刻意写在了布上。那短鸭舌的时装帽、低帽筒的卷边帽,还有种种贝雷帽、歌星帽,富有欧陆风情,令人想起巴黎之春的街市,使人心旷神怡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