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教你四招选彩棉内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渐渐转凉,彩棉内衣又开始了热销。记者调查发现,一时间,彩棉内衣市场鱼龙混杂,让广大消费者摸不着头脑,为辨别真正的彩棉内衣而烦恼。
  记者在市区一市场看到,不少商家打出了“纯彩棉内衣”的牌子,价格最便宜的只要一二十元,多数为淡棕色,有些品牌的内衣在价签上标“彩棉”,然而衣服上却写着“棉”含量。一位购买彩棉内衣的顾客非常不解:“标签上说的是彩棉,产品含量上怎么没有标出彩棉含量,只有棉含量呢?”对此,销售商只是含糊地说:“标签上肯定没错,含量表上标注的棉含量就是彩棉含量,肯定没错!”
  几位顾客私下嘀咕:“这套彩棉内衣怎么才10元钱一套,太便宜了吧?是不是彩棉啊?”
  据了解,虽然目前彩棉品种有红、黄、绿、棕等十余种颜色,但由于技术原因,目前用于生产的彩棉只有淡绿和淡棕两种颜色。
  专家指出,我国彩棉的种植面积非常小,只有新疆和甘肃一些地方出产,所以彩棉内衣的售价要比普通棉质内衣高。同时,由于合格彩棉产品采用生物酶处理技术,这样的彩棉内衣不发硬,越洗越软;而混纺织品内衣添加的是柔软剂,见水就会发硬。专家建议,消费者购买彩棉内衣应尽量选择知名品牌,最好到正规商场购买,切实保护自己的权益。
  记者在一些大商场了解到:一些知名品牌贴身美体的普通棉内衣价格在100元左右浮动,而保暖的含量纯正的彩棉内衣价格都在300元左右,甚至更高。
  如何才能选择到真正的彩棉内衣呢?专家提醒消费者注意四个方面:
  第一,看色彩,彩棉目前稳定的只有棕、绿二色,而且色彩比较厚重,不鲜艳,朦朦胧胧;
  第二,好的彩棉产品手感一定好。如果织造、后期处理技术不过关,则手感不好;
  第三,选用知名品牌产品。知名品牌为确保品质,用生物酶处理技术,这样产品耐洗,不发硬,越洗越软;
  第四,看标签的含彩棉量,不要选择含彩棉量过低的产品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