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旅行中如何选择服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旅游,突出一个“游”字,这就是说“轻装”,在保暖、对身体健康有利的前提下,衣着越少、越轻越好。旅游服的选择,应具有通风好、吸热少、吸水性强、耐脏、易洗等特点。 

  春秋两季,运动装和牛仔裤配套常被作为旅游服。运动装柔软,牛仔裤弹性好、粗糙、厚实,易于爬山、长途行走,还能给人以刚柔相济,轻松活泼的美感。 

  夏季服装多姿多彩,但旅游服仍以茄克衫、牛仔裤配套为好,在城市内部游览以日常衣服最为方便。 

  冬季,由于我国南北温差大,所以衣着有很大差别,南北旅游,游客常常要带很多衣服,很不方便。一些有经验的旅游者,有不少更换衣服的招法:北方人到南方,登车时内穿毛衣毛裤,外套大衣,上车后,大衣由人带回;南方人到北方,可以带大衣,出门时穿着,进宾馆就可以脱掉了。旅游时最好穿旅游鞋。旅游鞋具有透气、耐磨、轻盈、柔软等特点,有利于登山和长途行走。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