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7个选购牛仔裤的技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穿起来后裤线会绕到前面的牛仔裤看起来腿较长。 

    2.如果你讨厌会松懈的牛仔裤,最好选择没有松紧的裤子。因为没有松紧的牛仔裤在你穿着它时会对你的身材有“记忆”,坚持穿着它(不要水洗),它就会形成最适合你的形状。一旦水洗,它就会变回原形。 

  3.不要买在你身材有缺陷处设计了磨白、装饰物或破洞的牛仔裤,它们只会放大缺点。 

  4.所有的牛仔裤都会或多或少地松懈,如果这条牛仔裤本身就使用了较脆弱柔软的面料,它就更容易变形。同样,经过更多道加工工序制作的牛仔裤也比较容易变形。

  5.牛仔裤后面的口袋位置最好在你臀部每侧的正中间,如果它们设计的间距较远会让你显得屁股大。 

  6.选购锥形的牛仔裤时,看看膝盖下方有没有特别强调裤形的线条设计,如果有的话会让你的侧面看起来更美。 

  7.如果你比较胖,尽量选择拥有大扣子、大铆钉、大口袋设计的款型,两相对比会令你的身材苗条一些。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