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我希望自己看起来显得瘦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小猪依依 Q:

  体型描述:有些胖 臀部宽 手臂粗 腰显的还算细 大腿挺粗 屁股有些扁

  身材最满意的地方:锁骨

  身材最没自信的地方:臀部 屁股

  穿衣风格:喜欢淑女点 休闲点

  自认为适合:淑女点的衣服

  自认为不适合的颜色:绿色

  希望装扮后的效果:显得瘦点 高点

  职业或个人喜好的特殊要求:无

  问题:方脸头比较大 一直短发 想问问蓓蓓以后能留长发吗 ? 适合什么样子的发形


蓓蓓建议:

  MM个子不是很高,所以头发不可以留得太长,最好不要超过肩膀下10CM,否则会使人显得更矮。还要注意发尾要削得薄一些,不要太厚。

  要注意整套服装的色彩应该统一在同一色系当中,鞋子和袜子也包括在内。如果喜欢对比色的搭配,只能选择里外YY色彩对比,一定不要选择上下YY色彩对比。

  PP比较平不要穿紧紧包在身上裤子和裙子,这样只会暴露身材的不足。
你比较适宜穿裙子,而且是宽松大摆、多褶的裙子。裙子的颜色以浅亮颜色或暖色最好,格子的图案也很不错。

  裤子可以选有后兜的款式,尤其是后兜的设计比较立体的。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