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优雅当先,淑女穿衣课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天北京又下着雨,总以为秋天只是近了。却在不知不觉中真的到了。想想自己秋天的衣服好象长裤和针织衫是最多的。我要怎么穿才好看呢,看看时尚人士给我们的忠告,哪些是地雷你不可以踩的……

  百分百长裤,打造臀腿完美线条

  穿对长裤,臀腿线条瞬间变得修长匀称;合身的长裤就像你的“ Mr. Right”,选购时请拿出足够的试穿时间。以下的美丽秘笈,便要教你如何穿上长裤变得婷婷玉立。

  美丽秘笈 : 时尚女子的长裤穿着守则

  · 臀部线条要挺、要顺

百变款式,智慧穿出窈窕美感

  穿长裤时的臀部线条不可松垮或是紧绷,要挺、要顺,方能达到提臀的效果。 臀部丰腴或下垂的你,不要选择过于紧身的剪裁或贴身的材质,如莱卡等;另外裤子在臀部的地方,不要有大口袋或其他显眼的设计,避免引领别人来注意臀部。 臀部是否显现内裤的痕迹?现在不少内衣品牌都推出了无痕内裤,很适合搭配贴身长裤或裙子穿着。

  · 两侧口袋切莫 “ 开口笑”

  站立时,如果口袋自动张开,甚至露出里面的布料,那铁定是长裤腹部、臀部的地方太小了。(建议在长裤买回来的时候,两侧口袋的缝线不要拆开,不但有保型的功效,并且让你看来更瘦。)同理,长裤的拉链和打折处,千万不可以 “ 开口笑”;裤裆处,是否出现 “ 横条笑纹”? (多半都是因为裤裆太短或腹(臀)部处太紧的缘故,是该换大一号尺寸的时候了。)

  ·

百变款式,智慧穿出窈窕美感
裤管微宽让大腿看来更瘦

  过紧的款式或过于贴身的材质,只会让大腿看来变粗;让大腿看起来最瘦的宽度是:能在大腿侧面抓出 2.5厘米左右的宽度。

  · 穿低腰裤的学问

  穿低腰裤时,请让腰线在所该停留的位置上,不要将裤腰不停地往上提,如此方能保有低腰裤的美感与合身度。

  另外,腿不长的人,低腰裤搭配中高跟的鞋子,且裤长覆盖到鞋跟的一半甚或更长,如此腿看起来就会很长。

  如果你有小腹,千万不要因为低腰裤会露出小肚子而避而远之。建议你可以将上衣外露在裤子外,就可以轻易地修掩小腹了。

           百变款式,智慧穿出窈窕美感  百变款式,智慧穿出窈窕美感

  一些腰比较细的魔女会抱怨穿着低腰裤时,常常臀部刚好腰部却多出了很多布料,其实这也是很正常的,也因为腰部松松的,能够为你增添性感的风情,所以除非腰围大很多,否则不必刻意修改而破坏原有的裤型。

  更多裤装TIPS:·教你如何合理搭配长裤 各式流行的长裤使我们有了更多的根据身材需要的选择。当然同时也要注意与衣服、鞋子的搭配,否则也会暴露缺陷。那么,怎样穿长裤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呢?

  ·秋日裤裤 时尚打扮 秋天已悄悄来临,裤子的秋天也来了。从夏天的短裤到秋天的长裤,时尚天天在改变着。

  ·秋天让裤子来说话 不管潮流怎么变化,不管裙子有多流行,裤子永远都在时尚界占据了不容忽视的地位。让我们来看看裤子在秋天的不同表情吧!

  万用针织衫,雕塑身材有诀窍

  针织衫可说是好穿、好搭、多变化、价格又可平实、可高贵的万用单品。如何利用针织衫的特色来雕塑身材呢?以下的秘诀提供给不同体型的佳人们参考。

  美丽秘笈 :选择针织衫的秘诀

  · 上身较胖的佳人 图一 

  太胖太瘦的人,上衣都不能穿得太紧,尤其是身材丰满的人,内衣线条可能因此毕露无遗,建议在针织衫内加件薄衬衣(不要有花纹),可以缓和内衣痕迹。另外“ V领”针织背心(外套),单穿可拉长胸膛附近的线条,很适合草莓体型与水蜜桃体型佳人。

  · 体型纤瘦的佳人 图二

  太薄太贴的上衣,上身较瘦的丝瓜体型佳人较不适合穿,选择宽松,或者针织手感微粗、或横条纹的针织衫,将上半身撑出一点分量,看起来会更有架势;穿浅色 /亮色的针织上衣,或运用两件式(内深外浅)穿法,也会让别人看不出你的纤瘦。

  · 手臂稍粗的佳人 图三

  手臂较粗,针织衫的袖子不要太紧,袖宽以能放进三根手指头的宽度最显瘦;袖摆也要舒服,穿上之后,双手上举下拉动一动,如果“卡卡的”则代表太小了 。  

百变款式,智慧穿出窈窕美感 百变款式,智慧穿出窈窕美感 百变款式,智慧穿出窈窕美感

          图一          图二         图三
  
  更多针织衫TIPS:·针织衫与皱褶吊带的奇妙搭配 贴身针织衫内配泥土色系的皱褶吊带,套穿的方式让普通的衣服变得很精致,传统花纹的纱制荷叶边短裙,将服装的整体风格定位在了优雅上。

  ·毛衫配内衣的别样美丽 初秋时节,纷纷穿着针织衫的漂亮美女,总会想到别出心裁的搭配,给整个秋季带来异样的风景。 
  
  忽然想到一句话,上帝创造女人,让每个女人都有独特的美。岁月并不会带走我的美丽,因为我已经找到方法,并决心完成我自己的美丽。我相信你做的到。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