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20种不同款式的内衣的特点和功能(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功能类:

款式 特点 功能
运动式 具有一定的振动之撑力量,有防震的功能,在运动时,可以较一般胸罩具有固定胸形与保护乳房的功能,可以避免在运动时受伤,这种胸衣一般没有接缝,底边是较宽的双层弹力,可以固定住乳房。 这类胸衣为运动专用,也可直接配穿牛仔。
哺乳胸罩 于胸罩各乳房前方有开口,不论是半开罩杯型,或侧开罩杯型或卸下罩杯型,有些更是设计的可以在公共场所为宝宝哺乳而不会令人脸红尴尬的机能,是最适合带初生宝宝并哺乳的好帮手,有些甚至会有除菌与排汗之功能。 为哺育宝宝而特别设计的。
塑身类:

款式 特点 功能
魔术式 在罩杯内侧装入衬垫,藉以提升并托高胸部,也有的罩杯内没有配衬垫,这是罩杯角度的作用,它将乳房推向中心,从而造出乳沟。 可表现胸形及深坠的乳沟,使乳房显得浑圆。
长束型 也是标准胸罩之一种,罩杯下端之土台以一般长。
能把腹部,背部之赘肉及多馀的脂肪往胸部集中。
无肩带长型胸罩 可以调整腹部,腰部之赘肉,表现你的曲线,现下多用来搭配性感服饰,比如晚礼服等。 调整腹部,腰部之赘肉。
标准型全身束 故名思义,便是连束腰,束裤的功能都齐具一起的机能性内衣,唯选则时要注意到不要挤压到胸部或臀部之曲线。 建议由专家指导穿着。
菱型全身束 腹部的菱型剪裁有压缩之功能,上半身贴身设计,更强调腹部脂肪移动效果。 收腹。
长半身束衣
长度约到臀部中间,适合上半身与下半身差异较大及身体长者穿着。 调整躯干。
性感类:

款式 特点 功能
添彩式
这款文胸具有定型的模杯,半罩杯可将乳房托起,无肩带适宜配穿裸肩、裸背装。光滑丝质的面料增加耀眼的风采,表现性感与华丽。 用于穿裸肩、裸背装。
透明式
薄纱弹性面料,罩杯透明,充满动感。钢托有力地将乳房造型托成浑圆,肩带弹性极好。 性感、保持胸部不松驰走形。
露乳式
纯粹的情趣内衣。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