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床上用品的温馨色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独到的温馨格调

不同风格的床上用品为自己的生活空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秋的凉意再一次将人们的视线转移到各种床上用专柜前。大商场里的床上用品专柜出现了热闹非凡的景象,

而购置床上用品的人们也越来越注重除了时尚与实用以外的个性品位,所以,秋季的床上用品也拥有其独到的温馨格调。

  床上用品的风格是通过其色彩、图案、款式等所表现出来的。民族风格,自然风格、浪漫风格、古典风格、现代风格、前卫风格等,各具特色。根据居室环境的不同,选择不同风格的床上用品,可以为自己的生活空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民族风格”中,采用了我国历来被视为喜庆和美满的颜色,给人以兴奋、欢乐、热情、活力、温暖、吉祥的感觉,床上用品选取红色作主调,镶以金色中国式滚边,配中国式的刺绣流苏,一个中国风格,一段中国情结,在金秋的日子里为有情人祝福。

  以绿色为主的“自然风格”系列床上用品,采用淡的粉绿色缀以精巧别致的粉黄色小花,随意的荷叶边设计与之搭配,为现代人的居室带来了清新,洒脱的自然感受。

  “浪漫系列”的蓝色床上用品,会让人联想到天空、海洋、湖泊,使人感到秀丽、宁静、深远……一天的劳累就在自己温馨的小家里得到放松。

  床上用品的品位源于生活、源于您对生活的追求。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