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秋季 如何选择牛仔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意渐凉,经久不衰的牛仔又成了今秋人气最旺的服饰之一。最初我们选择牛仔装是因为它的耐穿、耐脏和结实,后来,牛仔装成为时装界永远的宠儿,它的随意、休闲、时尚给我们一种融入大自然的返璞归真的感受。牛仔服饰之所以能够在时尚界站稳脚跟,是因为它简单而又富于变化的特点。

  一条简单的直筒牛仔裤,或是男式牛仔衬衣,永远是搭配服装时的最佳选择。今年的牛仔更是让牛仔一族们爱不释手,它融入了印花、珠片、绣花、荧光、拉毛等等流行的因素,尽显出牛仔的酷极时尚。磨旧的牛仔近几年更是备受年轻人喜爱,它不仅仅是时髦,更加渗透着一种磨难的牛仔精神。

  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为自己选一套或是几件牛仔装,不同的搭配便可以打造不同形象的你。选一条简单的牛仔裤,配一件方格或是碎花的衬衣,在腰前轻轻一系,显得帅气而随意。一条连衣合体牛仔裙,配一条棕色宽牛皮腰带,则显得干练而时髦。如果选择一件带有蕾丝花边的牛仔装,则是走在了今年时尚浪尖上了,融入性感、纯美、乖巧为一体,不愧是最完美的选择。

  挑选牛仔装特别要注重细节,所以你在掏出钱包之前还是要细心一些。 

  带有珠绣的牛仔装特别容易出现脱落的情况,那么在购买之前应当反过来检查一下线头是否牢固,如果有条件,可以在买回家之后重新缝一遍,否则如果珠片脱落,则会影响整件衣服的美观。

  印花的牛仔质量相差很大,那么就要特别注重印花的质量,选择时可以用指甲在布面上划一下,如果划痕很快消失,就说明印花质量比较好,反之则最好不要选择。

  不要贸然选择带有荧光的牛仔装,因为很多劣质的荧光粉都带有伤人的化学成分,如果非常喜欢,可以选择名牌牛仔,虽然价位较高,但穿着起来质量有保障,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选择拉毛牛仔时,要检查拉毛底端缝合的是否牢固,不然脱线的话,则会十分尴尬。

  金属拉链和扣子是牛仔装上最耀眼的装饰,在购买时要格外注意,不妨多试几次,因为它们是机器压扣,如果出现问题,我们在家里是解决不了的,那就不如在购买时多下点工夫了。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