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全球女性衣橱必备品--风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你的衣橱里有风衣吗?没有?郑重提醒你,你已经被out了。不要以为风衣只是挂在妈妈身上挡风遮雨的附属品,如果你对时尚还算敏感的话,那么应当知道,从去年秋冬开始,因为流行,以防水棉布军装外套剪裁的风衣(trench-coat),被列入全球女性衣橱必备品。开始心动了?那么好好收拾收拾你冗杂的衣橱,为即将入住的风衣腾出一些衣架吧。

  美丽天使

  2004年COZZI的秋冬女装,仍然以40、50年代的淑女复古风为主流,风衣也依旧是少不了的外套形式,只是在裁剪方面更突显收紧腰线的比例,显得优雅而复古的可爱。生性活泼俏丽的女生尝试一下不同以往严肃而帅气的风衣,在本季没准就会成为可淑女、可俏皮、可性感的新鲜美女,何乐而不为呢?所以多加留意以这种主题为流行风的风衣,让自己做个寒风中的天使。

  小搭配:裙子是美丽天使搭配淑女风衣必不可少的选择,软呢裙子或者苏格兰风格的及膝裙都会衬托你的绚丽可爱,如果你有足够的自信穿上一条色彩鲜艳的袜子,时尚元素就都在你身上啦。

  游牧时光

  做为唯一以上海地名命名的国际时装品牌,“上海滩”推出的“高原上的游牧时光”为主题的04秋冬系列引领了别样时尚。借鉴了游牧民族传统服饰的丰富灵感,如珊瑚、绿松石、翡翠等,充分体现了特色的流行元素,是自由、豪放和爽朗性格MM的不二选择。曾经风靡的刺绣风格重登舞台,点缀到风衣中必将紧紧抓住前卫女性的视线。怎么样才能让传统与时尚并行,让民族的和国际的接轨,让中西合璧,“上海滩”给你答案。

  小搭配:藏族MM围裙上的彩色条纹变成这一系列的重要元素,动物的皮毛显现在衬里和钮扣等细节中,让你充分领略到最“土”的也许就是最时尚的。

  动感运动

  意大利的时尚品牌Marina Rinaldi在女装上一向强调高贵和典雅,而在休闲装尤其是风衣方面,则主张用弹性面料和收腰样式来表达一种运动的主题。式样简洁大方,突出表现凝练清爽,颜色上,夺目的黄色、纯洁的白与紫色等营造出阳光朝气与活力,让色彩与动感融合成和谐的都市步伐。如果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运动MM,不妨尝试这种风格的风衣,不仅展示自己的青春活力,也间接把流行穿上身。

  小搭配:跑鞋相信是运动MM搭配运动风衣的最佳选择,配以七分裤或者紧身裤都十分cute。当然,如果你足够大胆和时尚,高跟鞋、皮凉鞋也足够让你有活力。

  灵感精灵

  一向强调面料和色彩为服装灵魂的Ferragamo的风衣借《2046》首映式在本季又大施拳脚,把颜色的理念重新加入风衣的概念中,为秋冬的寒冷注入了明亮和柔和。灵感的显现让她的风衣充分运用了时髦的浅灰色及乳白色,搭配柔和的燕麦色和不同深浅的咖啡褐色诠释了优雅,显得有强烈的质感。而类似印度纱丽的风衣则华丽而优雅,想不到一件小小的风衣也可诠释异域风情。不想让自己淹没在人群中的MM们当然有理由有办法让自己亮丽起来,还等什么呢?

  小搭配:不放过细节地推出了轻盈的麦色羊毛百慕达短裤以及淡粉红色的羊绒高领毛衣、绣花羊毛披肩等搭配时尚风衣,创造出崭新的摩登形象。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