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走出钻石的认识误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目前,钻石饰品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但许多消费者对钻石饰品存在认识误区。业界人士一一指出了这些“错误认识”:

  1.钻石“恒久远”。其实,只有精心呵护,钻石才能恒久保持品质。钻石是最坚硬的物质,但是它不是最坚韧的。钻石也会碎裂,破碎,或者脱落。所以,即使是钻石也应该按照专业的指导方法进行精心护理。

  2.钻石非常稀有。天然钻石其实并不稀有,缺乏的只是人工加工过的钻石。每年进入市场进行交易的钻石量是非常有限的。

  3.钻石是最昂贵的宝石。其实,钻石不是最昂贵的,还有另外一些宝石比钻石昂贵。比如,质量非常好的红宝石等等。

  4.大钻石总是比小钻石值钱。型号只是判断钻石价值的一个标准。一颗小的、纯度高、成色好的钻石可能要比一颗纯度低、成色稍差的钻石价格更高。

  5.圆形钻石不如其它形状的钻石坚硬耐磨。这种认识也是片面的,所有钻石,从某种程度上说都非常坚硬,不容易磨损,但并不因为形状而决定其耐磨性。

  6.买钻石是很好的投资。消费者应认识到,只有经过专业学习和培训,才有可能买到能够增值的钻石。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