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时尚美胸穿衣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同场合 魅力彪升

  小胸美人穿衣,[剪裁]和[样式]是修饰重点,过于紧身或是贴身的服饰,会让平直的体线完全显现。只要学会选择或搭配的秘诀,更能增添性感小女人的柔媚感。

   典雅稳重上班族

  紫色抽褶细肩带营造性感与专业气氛

  OL都会通勤族的装扮除了一般式套装服外,现在的穈登概念融入新湖的流行元素,让上班女郎一样可以表现时髦感。选择低圆领的紫色细肩带背心,在胸前的绉褶与蝴蝶结围绑可以营违出丰满效果,上班时罩上洗褪色镶钻扣牛仔衬衫式外套与搭配下半身的灰色A字裙款,让上半身丰满,而下半身也具修饰臀围作用。下半后脱外套就是性感女人味的象征。约会or派对一次搞定!

 

  甜美娇消约会装扮

  雪纺罩衫+蝴蝶结

  热恋中的女孩总是会有一脸红润好气色!而单身的你,在繁忙公事过后,自然也要像欲望城市凯莉一样,和姐妹淘来场下午茶或晚party聚餐,这样场合,不坊表现得更性感些。强力推荐给平坦族的你,必定要拥有一件质感佳的雪纺单品,以增加胸部份量,而且衣服上最好有繁复印花搭配鲜艳色彩,效果尤佳。胸前蝴蝶结绑增添浪漫与女人味,在视觉上又不自觉变「大」!

 

  随兴休闲度假风形象

  胸线松紧束腰的印花洋装大力而性感度假风服装的兴起,来源可追溯至古欧洲时期,为了贵族在严冬日前往乡避寒胜地所设计出的时尚款服饰。在2005的春夏这一波流行风潮更沸腾至极点,一系列具有大溪地经典大印花图案的服装在各大品牌都可轻易寻觅。而今年娃娃装也十分风行,二者合一造就了代表性的高腰线松紧束口印花洋装的诞生,这充满浪漫、女人味且随兴的服装,也是最适合纤瘦、胸前平坦的你穿着,以期营造出丰满的体态。但勿在胸前配戴多余饰品,以免除厚重感。

 

来源:网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