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破坏主义 抢眼装扮新突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见惯不怪的时髦衣衫,千篇一律的造型和款式开始渐渐觉得烦了,厌了,所以为了能够有新的突破,美女们决心做个破坏天使,抛开世俗对美的传统观念,破旧立新,当然破坏程度还要看你的胆量。

  初级破坏  单肩的不对称效果

  颠覆传统的对称与乖乖女的形象,香肩斜露的效果可以很女人,同时也很时髦。这种不对称式的破坏效果不温不火,恰倒好处。

  实穿指数  ★★★☆ 

   飘逸的雪纺与单肩的配合很有张力,内敛些的表现可以达到不错的温柔杀伤力;

  配合一点光泽感的拼接,闪耀的效果将整体印象提升,出挑效果一流;

  中级破坏  为美丽加料

  在原本完美的款式中加入一定的装饰要素,增加装饰效果的同时,也让服饰本身更有特色。

  实穿指数  ★★★☆ 

  一侧的肩带加入与服饰本身相似的元素,有效的将美丽组合出新鲜感;
  流苏是非常时髦的元素,配合雪纺的层层褶裥,给人一种另类的铺张感;

  高级破坏  掌握透露技巧  

  拼接的巧妙效果将简单的平凡小单件组合出新鲜感,当然这种级别的“破坏”需要很好的功力。

  实穿指数  ★★☆

 

  两位美女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蕾丝装饰,以图案的形式出现的破坏效果比较平常;
  比较大胆些的组合让简简单单的针织衫变的更加生动,有味道;

  顶级破坏  洞洞装直接表达

  个性化的洞洞装是今年大热的款式,不仅包括了透露的全部内涵,另外,各式各样巧妙的组合,更让洞洞装的魅力发挥到极致。

  实穿指数  ★★★☆ 

  优雅派的林志玲穿上洞洞装的样子多了几分俏皮和可爱,很摩登;
  F.I.R的飞儿奔放辽阔的嗓音与这套洞洞装很是般配,个性很鲜明;

    想要穿的和别人不一样,选择服饰的破坏主义效果会很明显。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